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19/1/10

今天读书...
周会 == 又闷又热...
回到班...
舒服多了..

然后我们班现在有一个很hot的话题...
什么话题?
就是''baichilization''...
哈哈 ^^
全部人都很38咯...

然后我很无聊呀..
全部人听老师讲课...
我叻?
在写东西...
没办法...我都不喜欢读C班...
add math? chemistry? physic?
真的很没兴趣咯...haizz...
做么校长死命要我留在那班?
要看到我的成绩在最后才甘愿==?
我写什么?
就是这个啦 ^^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字体很丑吧?
哈哈...是这样的lur ^^
不是很会写肥肥的字...
别误会...
我只是写歌词罢了...
放学...
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