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星求人

26/1/10

今天也是读书...
照常排队...
进班...

集中不到精神读书...
因为某些原因 ><
haizz...
早知道读那班我会这样...
不想读那班就是这个原因...

今天3节都是同一个老师哦!!
很烦咯...
又累, 又想睡...
最后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不会睡觉了..haha
想知道是什么来的?
就是
-
-
-
-
-
-
我的铅笔盒.. haha ><
放了香豆...
闻了就很清醒了...
但是人家不知道的话..看到我闻铅笔盒
一定用很奇异的眼神看着我吧? haha...
心里一定想...哪里跑来的怪物?
竟然闻铅笔盒...傻傻的 ><

yeah!!!
我和慧婷的假谈恋爱已经结束了...
看到他们那么笨相信我们...
就说真相给他们听咯... ^^
怎知道佩婷生气我?
omg...但是只是一下子罢了啦...
mikana 也说下次不相信我了..haha...
谁叫你们死命传绯闻先!!!
嘛成全你们咯..hehe...

mikana最近发桥==
死命偷偷去D班看那个新生...
hiao po duh she !!!

yeah!!
tomorrow no need pj ^^
siok ya :D

答应了帮雪琪和洁儿买计算机...
我一定会帮忙的...
要不然在学校买要 RM44...
真贵...
我买才RM34 nia...

放学回家...
冲凉...
睡午觉~
看戏...

对了!!!
记得去看
恋爱星求人
很好看的!!
关于星座的...很好笑下...
杨怡演的 ^^ haha...
25/1/10 首播 901频道
真的很好看..
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