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购物 & new clothes...

24/1/10

星期六...
今天本来有补课的....
我没去...
做么?
懒惰咯 XD

早上起床...
二姐从新加坡回来了..
妈妈说今晚要煮生窝...
我, 二姐,妈妈就去jusco买材料...
去到jusco..
我们就去supermarket里买东西咯 ^^
买啊买...
买了RM200++

然后我们就去sub看衣服...
看看下...
忍不住了..就开始买衣 ^^
姐姐送我一件衣服...
也送我哥哥一件...
她自己就买了六件==
买了差不多 RM 500++
after discount RM450++

我本来买格子的衣服的...
但是想想下又很少出街...
没什么机会穿...haha..
就买一件 T-shirt 咯...
现在什么社会啊...
T-shirt 都RM100++
真是贵...
等下给你们看看我买的衣服...
最近我发觉我喜欢的衣服比较成熟了 ><
没什么喜欢那些年轻的衣服...hehe...

姐姐: 你看,买给你的就normal price...
买给我自己的就有discount的...
我: (笑笑 :) ) 是拉...

然后我们就去popular买计算机咯...
RM34..没办法...老师要用到...
不错...妈妈给钱 XD
今天差不多买了 RM 600++


才那么少东西...
就那么贵了...
买完后我们就回家咯 ^^

回到家...
当然试试我的衣服啦 ^^
给你们看看...
-
-
-
-
-
-

-
-
-
-
-噔噔...


哈哈...
比较喜欢T-shirt ^^
因为很少买T-shirt 的...

准备好后...
亲戚也来齐后我们就开始吃咯...
不错下 ^^ 喜欢多多人一起吃东西的感觉...
很温馨..haha ^^
但是很热哦...
整身汗...

晚上
本来要冲凉的...
但是懒惰...
最后还是没冲到 ^^
但是下午冲了啦 ==
别误会我整天没冲凉...

要剪头发了...
两个老师都说我头发长...
真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