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kukumalu = 秀霞

16/1/10
半夜发而梦 ==
连续几次醒来然后再睡也是同一个梦...
过后我快点跑去妈妈房间睡了 ><
那个梦很恐怖的...
不懂怎样说给你们听...
本来今天不想去jusco的...
因为没什么心情...
又那么少人...
烦...
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我做工的朋友生日...
没可能不去吧?
准备好后...
我们就走去bus stop le...
荣扬和伟舜去买蛋糕...
我? 懒惰...
站在树下等他们...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
竟然有鸟大便从树上滴在我手袖哦 ==
真它妈的该死...
身上只有手帕...
只好用手帕抹掉咯 ==
去到jusco...
秀霞去吃东西了...
我们只好去food court 等咯...
then 伟舜说要去carrefour看东西哦...
剩下我和荣扬...
我们就去吃炮兵咯 ^^

lychee flavour...
炮兵的碗换了...
越吃越冷 ==
快点走回去jusco...
然后去popular等...
10多分钟后...
我们就开始庆祝啦 ^^
生日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u...
hapy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秀霞 ^^
happy birthday to u...
然后就拍照啦 ^^

秀霞和勇汉...
秀霞...
很奇怪没有我的照片?
哈哈...
我也想拍的...
吃了蛋糕...
秀霞的supervisor脸黑黑 ==
因为只有她在外面做工...
然后秀霞就快点出去做工了...
所以没拍到照片...
STUPID SUPERVISOR...
U ALWAYS LAZY ALSO LAR...
JUST KNOW SIT IN THE OFFICE AND RELAX...
秀霞 ONLY CELEBRATE A WHILE NIA...
WAN LIKE TAT MIE?!!
FUCK YOU PIG!!
然后和秀霞聊聊天
我们就回了...
他和我们说谢谢...
不用客气啦... ^^
搭巴士回家
搭错巴士==
那辆巴士是去sri sinar的...
转回去jusco...
我们又下车...
又再搭多一次...
怕怕...
等下又搭错就惨了...
别人应该觉得奇怪吧? 哈哈...
我们搭了巴士又再搭 ==
今天真倒霉...aizz....
然后我们去brem mall...
荣扬要找他们哦...
就陪他去咯...
聊了一下...
回家...
吃饭...好料嘢 ^^
然后睡觉了 ==
肥了2kg... omg...
haizz....dont wan eat liao....
and wish my friend...
秀霞...生日快乐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