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4/1/10

ScHooL LiFe...
哥哥结婚的先没写~
因为照片还没收集完....
我先写写开学的吧 ^^
今天第一天开学哦...
紧张...
因为不懂读哪一班?
过后朋友告诉我...
我读4C...
omg...
我不想读science班叻...
做么这样的? ==
很火咯...
回到班...
马来人多过华人...
忧闷....
没心情读那班...
然后有进礼堂...
老师说废话...弄到我更加烦...
老师还说给我们一个星期换班...
开心...
因为不想读science class...
希望换到啦... ><
想换去3D / 3E...
回到家...
很吵哦...很多人...
吃了东西就冲凉...
开电视...
玩电脑...
晚上7点多...
睡觉了...
不懂做么这么累?
可能是读书的关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