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2009

心情指数❤90%
31/12/09

今天早上..
伟舜打电话给我...
说可以拿工钱了...
我就说哦咯~ 因为半睡中..haha..

然后我就起身了..
特别精神~ 因为有钱拿~ wahaha..
过后我就去冲凉...
玩电脑...
妈妈回来了...
我就叫爸爸载我去学校买校徽...
要开学了 ><>
买了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不到5分钟...
又去‘长春茶餐室’ 打包饭...
看到我学校的人..不懂是吗?
打包两包饭 RM9 哦...
真贵 ==

过后回家吃饭...
不到半小时...
堂姐就来载我和妈妈去jusco了 @@
真累..haha...
因为我穿波鞋...一直穿袜子脱袜子...
穿好鞋后~
我们就出发噜...

到了jusco...
当然第一时间去拿工钱..


6百多罢了..
很少咯...下次不做了..haha...
我有RM 56公职金... 不错啦..hehe
然后就买钢笔...开学用的~
买了两支..便宜..
4块多...因为我朋友借我staff 卡嘛 ^^
便宜多了..

过后就被人抓去拍照了 @@
给你们看看照片啦...
懒惰写~ hehe...

1~ 2 ~ 3 smile~~
想不到pose o~ hehe..讨论了很久..最后就用这个了 ^^

1 more~ smile..hehe

aiyo ><" aunty... my head so pain leh..haha

yoyo.. so yeng o..haha

秀雯的招牌pose..haha

aunty and kukumalu...

just smile...

今天秀雯她们last day...
聊了天后..我就回去找妈妈了...
去supermarket里找不到妈妈...
就打给她咯~
我的电话钱...剩下30sen都用完了 TT
原来她在外面了 @@...
然后我们就回家噜~

回到家...
睡觉..
睡到7点多..
冲凉...
吃饭...
坐着看戏...
和亲戚聊天...
然后就sms咯...

12点~ 和朋友说声 HAPPY NEW YEAR ^^
电话不停的响...
我堂哥就问我...
你朋友还没睡的啊?
我就回答..
我们都是半夜鬼...
haha...

今年虽然在家倒数...
但是也不错下... ^^
因为姐姐买薯条和水回来给我..hehe...
虽然没看到烟花..
但是我在网上拿了一张...

虽然不是我亲眼看到的 ><
但是也是烟花..haha...
好啦..
祝你们 HAPPY NEW YEAR lar...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tata 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