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quare + 金河

心情指数❤ 70%
31/10/09

#我就是我#


星期六...
由于之前有很不开心的事....
所以今天就去super market走走...
今天我和爱欣准备去time square....
她说她要买东西哦...就陪她咯...
反正我本身也想放松下..忘记烦恼....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那么少人把?
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节目了...所以就剩下我们两个咯...
11pm , 妈妈买面给我吃...吃了后赶快准备...要不然我又迟到了 @@
12pm...爱欣爸爸在我们到火车站....

segambut 火车站...

买了票后
我们就进去里面等火车了....

RM1.00

平时我们一大班朋友都在这里很吵的...
现在剩下我们两个...哈哈....感觉很奇怪....
等了20多分钟....第一列火车....很多人..
所以没上去...
看到那么多人....
我还说了一句‘哪里是人坐的?’ 哈哈...

有一个人在火车里望着我们笑哦...haha....
我和爱欣笑到肚子痛....
然后我们就坐着等火车咯....还聊了很多东西...
原来瑞琳和洁儿10点多已经去了金河....
bla bla bla~~~~~
终于等到了火车...
我们就上车了咯..但是没位子坐...只好站咯...
到了kl center...
走了很长的路~~~~很累啊...
我们就买票转monorial到imbi....

RM1.60

幸好monorial 有位子坐 ^^
到了time square...
就开始走走咯...嘻嘻...
突然间有一个人抓住我的手....
吓到我哦....
然后那个人就拿东西涂在我手上..
原来是介绍护肤用品 @@ 吓到我哦...
但是涂了真的很大分别....一罐RM19哦...
还是看看算了 @@ 很贵.....
然后我们就去看衣服咯...
爱欣看到一件很好看的男装衣服
然后就叫我看....
真的很好看下咯....但是....
那个外套 RM89.9 @@ 很贵哦...
里面那件便宜点...RM40多...
但是是没袖子的.... == 买了都没勇气穿.....
哎~ 等新年先吧....
然后我们就到一间鬼店~
里面卖了很多很奇怪和恶心的东西...
嘻嘻...我看到一个很大的眼镜...
就拿起来戴咯...爱欣帮我拍照.....


我就是我~ 戴了眼镜还是我...

过后...我们就去S&J店看看...
很想买那个隐形眼镜盒子...
最后还是没买到....
差不多走完后...
我们就到金河找瑞琳....
走几步路就到金河了...
我还在商店里看到伯亿哦...
他和4个女生一起去...帮人家那东西 @@
真kolian....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楼梯上去找瑞琳他们....
有人在楼梯吸烟咯...很臭....
上到去...觉得有点不同...就走回下来....
打电话给瑞琳...他们说他们在第三楼...
我们就上回去咯...omg....原来是装修所以觉得不一样罢了...
白白上几十次楼梯...==
上到去后...和瑞琳他们聊聊天后...
我们就继续走走了...
我们就走了第六层....没什么东西买...闷....
总觉得time square 比较高级....
然后我们提议回到time square吃东西...很饿....
爱欣还买了一个manggo冰淇淋哦~
回到time square...我们就到 S&J去 买我要的东西...^^
最后终于买到手了 ^^


S&J Shop...

隐形眼镜盒子....RM 7.35


嘻嘻....开心....


actually i like green colour more...xixi....
so that's why i will buy it...
然后我就陪爱欣去买beg咯...
走了很多间...
那个大小姐还没买到哦...
累死我了....
我叫她买那个blink blink的beg...
她又想要有不想要哦....又怕那个工作人员....
哈哈...那个工作人员哦...很像人家杀死她全家这样...
用那种眼神瞪着人....奇怪....
最后她就去另外一间店买了beg...还贵过我说那个blink blink的...
我还看到雪晴那个蘑菇吊饰的布满哦...很可爱....
然后我们就到food court吃东西....
我的食物和饮料 ^^

coke....RM2.50


nasi lemak.... RM7.00


那个食物啊...不是很好吃拉...
吃完后...爱欣还说没有拍照不要回哦...
我就说那么你就留在这里睡拉~ 哈哈...
然后她说要到那件鬼店拍照....
去到那边...很多人...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本来要拍大头贴的...但是很少人....很贵...
结果? 又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然后5点多...
我们就赶快回家...
因为每次都很多人的...
搭了monorial回到ktm去....
ktm竟然....
没有什么人哦... 奇迹哦....

no people....

对面就很多人...
很奇怪哦....第一次见...真的....
每次搭火车都会像对面的场景的....
但是这次没有....
很快就到segambut火车站了....
由于电话没钱....就和爱欣借电话....
我就叫爸爸来载我们....
因为下雨...
很希望可以快点学车...不用人家载我...
载了爱欣回家...

我也回到家了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妈妈说要去jusco....
我和姐姐就陪妈妈去咯....
去之前...叔叔和叔母还有堂弟也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咯.....
去到那边...买了很多东西....
妈妈还发现我戴con哦 @@
还好没骂我~ 嘻嘻....只是说说几句罢了...
都是姐姐的错咯....一直说我戴con....妈妈听到了....
给了钱后...
妈妈就上二楼...买煤气炉和冰箱给哥哥....
我就很闷咯~ 自拍下~ xixi...
(照片在最上面....)
但是妈妈说那边电器全部都没款式...
她就打算和爸爸去别边买咯....
之后,姐姐问我要去看戏吗? 在1U....
真的很累了~ 就说不要咯....
然后就和妈妈他们到快乐城吃东西....
吃完后...回家冲凉....
聊聊天....叔叔回家了....
姐姐也回来了...她说没票....没得看~ 哈哈...
幸好我没去哦.....
晚上...睡觉 XD
累累...
nite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