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chin

心情指数❤ 80%

有一首歌很好听...
很吸引我~ 哈哈
你不妨去听听.....
那就是 chin 的 遇见你...


那天感情故事的安排
你迎面走过来
笑脸 可爱
于是我来回徘徊
穿越街道人海
为你 等待

脑海不停重演
你跟我又再 遇见
这巧合我用心可以排练
幸福会兑现
守在你走过的路线 等你出现
街道的风景你的脸 掠过身边
美丽的剧情在上演 我们之间
一瞬间 感动在蔓延
这一刻 我们又遇见
oh~ baby



终于出现在人海
我心动的女孩
命运 安排
这是最美的意外
相遇某个路牌
对你 表白

脑海不停重演
你跟我又在 遇见
这巧合我用心可以排练
幸福会兑现
yeah baby

守在你走过的路线 等你出现
街道的风景你的脸 掠过身边
美丽的剧情在上演 我们之间
一瞬间 感动在蔓延
这一刻 我们又遇见

有些片段 会走远
深刻的画面 不会变

守在你走过的路线 等你出现
街道的风景你的脸 掠过身边
美丽的剧情在上演 我们之间
一瞬间 感动在蔓延
这一刻 我们又遇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