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

心情指数❤ 70%
8/11/09


星期日.....今天早上和爸爸妈妈去吃东西...
本来打算不要吃了的...因为有点迟了...
但是算啦...妈妈一直叫我吃....
吃到9点半....赶着去~幸好在jusco附近....
然后就开始做工...
做早上....
人多到 == 也很吵咯....
很忙....跑来跑去....
顾客问东西~很多很多....
还看到很多书在地上...
可怜的我~ 迟点又要去拾....
今天眼睛很痛...可能是con的关系....
真的很不舒服....弄到整个人没mood...
今天没遇到熟人~
中午~
我和工作的朋友去吃dinner....
他们说那边很便宜哦....
去到那边...什么都关了...
剩下一档....
朋友还叫了囖maggi mee....
@@很奇怪叻....
我就叫干捞肉丸粉~
过后...
看到另一个朋友去买nasi lemak哦...
TT 又不和我说...早知道去买nasi lemak更好...
朋友的囖maggi mee来了...
看到都不好吃~ 哈哈....
可怜的荣扬和伟舜...
然后我的干捞肉丸粉来了~
yer~很咸啊....
过后买水果吃~
‘番石榴’
吃完后~ 我们就赶回去咯...
做工做工~~~~
包新书....粘价钱....
7点多...放工咯....

爸爸载我回后...
我就去冲凉~
因为要出去吃饭咯....
打算去家家肉骨茶旁边那间店吃的...但是很多人....
家家肉骨茶也是很多人 TT
做么今天哪里都是那么多人的.....
很可怜啊.....
然后我们就决定去 ‘肥仔文’吃东西....
还好~不是说很难吃....
很贵下....

然后我就去伯母家...
走pasar malam....
买了麻子吃...
很好吃~ 荔枝味道~
之后回去伯母家...
堂姐问我哪里做工~
然后就坐着聊天咯~
聊聊下睡着了....
哈哈...
然后妈妈叫我起身回家....
回到家后...
很累的...和雪晴sms....
她死命叫我去学校哦 @@
真的是...我也想去...但是要看做工时间....
聊~~~~聊~~~~聊~~~~
聊到一半我睡着了....
haha...姐姐男朋友叫我起身脱掉con...
omg....!! 差点忘记了...
真的谢谢我姐姐男朋友...
要不然我的眼睛盲了.....
脱了con....
换衣服...玩下电脑....
拍下照....

哈哈...很没精神哦....


之后回雪晴讯息....
最后还是斗不过周公.....
趴去床上睡觉了....
然后没回到雪晴讯息了 @@
对不起哦....
ZZZzzZZzzzzZZZ......

今天真的是很多人...哪里都是很多人...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