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学校噜

心情指数❤ 55%
6/11/09

今天没做工哦...
嘻嘻...很想念学校.....
所以今天去学校咯....
和平时一样.....
今天合班哦....
3A 和 3B...3C和3D 3E...
回到班...很吵...因为很多人....烦死了...
我们就聊天咯....
蔓薏说她堂姐说我靓仔哦...哈哈...
还说要去popular看我....
然后蔓薏就每次和我斗的 @@
说看到真人会后悔哦....要洗眼...TT
还玩了游戏...老师逼的 ==
我们就排成自己名字咯...嘻嘻...


xixi....so zi lian hor?

然后蔓薏就没有带电话来....
只好借我的电话咯....


其实她更自恋~~~ 哈哈..

他们还拼那些很粗的语言...哈哈....
听说图书馆大装修哦....
奇怪...校长那么吝啬都会大装修....哈哈...
然后就问朋友咯...
他说老师是向教育部申请的....难怪啦....
回到班...我们就继续聊天....
我们就唱歌....
唱唱下....
我就趴在桌子...突然间流眼泪哦...
蔓薏被我吓到...
我觉得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的歌词里的有一句很像我....
‘想起你我相爱的时候,相见只能在电话里头,
我真的好伤悲好难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我想了很多东西....
电话簿里的电话我不想删除...
但是我知道继续等是没结果的....
下定决心...
叫蔓薏帮我删除....
一切都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

放学了....回家....
只有睡觉.....睡醒了...吃东西...
然后就和蔓薏,荣扬,嘉俊去pasar malam...
走啊走......
蔓薏还说人家档口有她==
她说她是佘诗曼哦...炸到...哈哈...
可能她和佘诗曼像的~~~(大便的时候啦)的...嘻嘻...
我们就买珍珠奶茶喝咯....
去草场坐着聊天...哈哈....
他们很低B....
站在千秋上哦 @@....又怕跌又要玩...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瑞琳家的....
但是她不在家....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我们还看到紫莹和雪晴...
化妆化到像鬼这样...哈哈....
然后姐姐就载我们回我的家....
我们打算去俊荣家....
姐姐还问我蔓薏是不是我的女友哦 ==
真的38.... 除非是我没有眼睛的时候拉...可能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俊荣家...
聊天咯~
他妹妹很粗鲁哦 @@ 也很凶....
他弟弟说我眼睛很奇怪哦....哈哈...
因为我戴con嘛...
然后又说嘉俊鼻子很奇怪~
也说蔓薏很多暗仓~ 哈哈....
12点多我们就家了~
回之前蔓薏说钱包不见了~ 还差点要哭哦..哈哈
后来才发现荣扬和俊荣拿了~
我看俊荣和荣扬结果会很惨吧...哈哈...
回到家后就睡觉咯~
明天做工~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