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心情指数❤ 80%
20/11/09

今天做工...
很多东西做...
很忙....
但是很开心...
因为有东西做嘛...
时间过得比较快....
哈哈....有点变态哦?

supervisor?
当然坐在office里偷懒...
但是没关系啦...
他不出来更好...
没有人和我抢东西做~
哈哈...
做到放工...还有书还没包...
但是不关我的事了 ^^
我已经做了很多很多...
明天和后天都没做...
因为去新加坡...
很期待...
我第一次去叻....嘻嘻...
他们一直叫我买手信~
看下先咯~ 哈哈...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今天很忙哦...
真的是开工做到放工....
但是没关系啦~

7pm点回家 ^^
然后慧婷说超级请了她哦~
她一定很开心吧~哈哈...
哈哈...你要加油啊....
很难的才有的做工....
嘉琪也在那边做工~
老师也很好...
所以你不用怕闷拉...
下个星期四超级还有带我们form 3 的去餐馆吃东西...
‘任吃’...自作餐....
我也有去叻~ 哈哈....
加油啊~!!
晚上...
睡觉咯~ 嘻嘻...
nite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