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Forever❤❤

心情指数❤ 50%
13/11/09

星期五...
今天不是很开心...
怎样说呢? 因为今天是读书最后一天咯....
去到学校...我班很多人来下....
几个没来罢了...
俊荣做工...所以不能去...
so..爸爸载我去学校...
照常排队....
然后进礼堂....颁奖....
aik seng拿了两个奖...
一个是篮球...一个是放飞机....哈哈..
回到班~ 当然是帮他拍张照片啦...


aik seng....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
他们又聊那些18XX的东西...哈哈..
聊了很多东西....
但是觉得笑声很小声....
可能是嘉俊没在吧~ wakak...
过后老师进来点名...
那个华语老师~ 真的很够烦 !!
长气+罗嗦+''geh po''
说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烦咯!!
过后我们就没理她~
开始拍照咯~....

傻婆洁儿....

惠珊和我...第一次合照....

蔓薏和雪晴...两个都是很三八...


惠珊和蔓薏....两个也是38一族....


toyoh, mikana, sam, seng.....4 in 1
过了不久~ 老师叫我们过去...
说什么那边才是我们的班...
我们只好过去咯....
到了另外一班...闷咯~
拍下照 XD....

我...
过后其他人都过来了...
我们就聊天咯....
我们就提议了写名字在手指上....

钟帅3C
也在手板上写了些字~
我班每个人都有的....
而我~就是

3C这个字~....


钟帅 + 3C
等全部人写完后...
我们就拍照咯....
做个纪念....

我们永远爱3C....

friendship forever...
然后..我们就看到其他人很像很闷...
就叫他们过来一起写咯...
需要想多七个字....因为7个人...
我们就想到 Forever!
每一个人都写了一个字....
写完后...我们就拍照咯....
也有吃饼干 ^^ 益成给的...

这张最美了....
另外~ 我们还有拍友谊照啦~
这是一定的...

tiing and toyoh...



qing and tong...


the most 38 in our class..wakaka...she is~~ qing~~
虽然她很38~ 但是她要转校了...
唉~~~
还有一张照片的....
那个紫莹洗了 == 火....
想想下~
只是拍照很闷的哦...
我们就录影咯 ^^
请观看....


our 3C movie.....我们的memory....
我们也彩排了几次~
哈哈...很成功下....
过后就要放学了...
我们就快点拍大合照....
那个华语老师 == 烦....
又说不能用手机拍啊~~~
会没收啊~~
够烦....
最后没理她~ 快点拍 ^^

3C forever.....
虽然几个没来...但是没关系 ^^
那个就是我们的华语老师拉~
给你们见识见识下...
哈哈....
放学后...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回家了..
很不舍得...
时间很像过得很快...
眨眼间罢了...
过后,我也打电话叫爸爸拿钱给我~ 嘻嘻...
因为要和朋友去看2012...
本来我不要看的...因为没带到眼镜来...
最后还是去了~
看了那套戏的时间....3.00pm...
我们就去MB 吃东西...
启权也来了...他陪家微....
2点多...
我们就走走街...没什么东西走...
我们买了水后就进去了...
前面不好看....闷....弄到我睡着了....
后面就刺激啦....
我还看到蔓薏哭哦 @@ 吓到我...
然后我想告诉爱欣的...
怎知道她也在哭 @@... 炸到....
傻眼....那套戏两个小时半....
看完后...我们就走路回家...
蔓薏去佩丽家...
本来要去夜市集的...
但是没人~
就取消了...
晚上...爸爸去那新车..
买给姐姐的...
晚上看宫心计~
第20集...
很刺激叻~ 哈哈...
希望快点做完...
过后就睡觉咯~
嘻嘻...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