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眼

心情指数❤ 5%
18/11/09

星期三...
今天心情超低的...
一起身...
整个右眼红到完....
也变成单眼皮了....
超难看...
肿到....
照镜子都觉得自己很丑...
幸好今天没去学校帮忙...
因为秀雯和瑞琳突然间说不要去了...
因为很累的关系....
最后...也没去做工...
叫秀雯帮我请mc....
难得今天那个变态佬没做工...
哎....
真的浪费了这一天...

在家睡了整天...
眼睛? 没有好转...
妈妈还叫我去看医生....
不想去....
我很怕医生会说我戴con变成这样...
到时妈妈就会骂我了...

半夜有点好转了...
滴了眼药水...
但还是很肿...
还收到慧婷的msg...
她说今天她们去popular找我哦...
但是看不到我...
荣扬和她们说我mc...

过后...
迟点把那个con丢掉了...
不懂是那个con的问题吗?
又想戴来试试看...
又怕眼睛又再红哦...
哎....
总结~
睡了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