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旅 2

心情指数❤ 80%
22/11/09

昨天在姐姐朋友家过夜...
很累啊...才睡一下...现在又要起身了...
今天起身准备好一切后...
姐姐朋友就载我们去吃早餐...
到了那边....
我们就吃东西咯...
姐姐朋友有点事要做...就先走...
我叫了咖哩饭~
新币2.50 @@
很贵下...
之前还觉得很便宜~ 哈哈...因为我以为马币嘛...
咖哩饭的味道有点奇怪...
吃完后...二姐朋友就回来了...
等他吃东西...
吃完后...我们就去他哥哥家...
paul 要把车还给他哥哥了...
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去mrt站咯...(新加坡火车站)
过后我们就走一段小路去mrt站...
姐姐就买东西....

左开始...大姐~ 二姐~ 三姐...
然后我们就去酒店回合三姐的朋友...
放了行李在酒店后...
我们就搭的士到shopping centre...

shopping centre...
== 新加坡的teksi用那些很贵的车来载人的...
真的够有钱...
到了shopping...
全部名牌店..
有的看没得买 TT 心痛...
姐姐她们在一间店都几十分钟...
闷死我了...
走完后...
我们就打算去别的shopping centre...
路途中..
我们看到了很大棵圣诞树...
圣诞树...
而且还可以进去圣诞树里面的哦...
给你们看看里面...

很美啊...
里面真的很美...
可能看照片就没那么美...
那边整条街都布置了圣诞节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去别间shopping centre咯...
进到去...就走走走咯...
详情不说了..也是一样走街罢了..
本来想买隐形眼镜的...
但是~ 没看到眼镜店...
哎...算了...
然后我们就去mc 吃东西...
不够椅子~我就去拉别人的椅子坐~ 哈哈..
但是工作人员叫我等下拉回去
很‘鱼’咯 == 全部人看着我...
然后姐姐买starbucks coffee给我喝...
不错不错...
然后我们就搭teksi去走街...
没钱买shopping centre的东西...
只好去类似茨场街的地方咯 ^^ 便宜~ 哈哈..

很多人下~ 哈哈...
走啊走~
那边什么都有...
姐姐买了鞋子...
我还看到一间店...名叫~
‘性’趣....under 23years old can't in....
里面卖的都是性的东西...哈哈...
然后姐姐带我去买衣服~
因为她之前答应我了 ^^
进了很多店...
没我要的~哈哈...我还蛮挑剔的...
最后终于买了一件衣服了...
然后姐姐就去买水喝咯...
她要梨子参芥蓝菜...
哈哈...弄到那边卖水的人觉得他很奇怪...
然后paul有时走先...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我们分两边...
三姐和他的朋友回去酒店拿行李...
我们就搭mrt去机场...

售票区
很先进下...
用手去按的...
和马来西亚不一样...
加快脚步...
终于到了机场了...
我们就先check in咯...
二姐说很冷哦...
拿了我件衣服穿 @@...
我们还拍了照....

我和二姐...我的衣服.. @@

大姐~ 二姐~ 大姐朋友~ 三姐~ 我...
这次我们旅行有六个人来...
当然不包括我二姐拉...
还有两个帮我们拿相机..
然后我们就上飞机了...
二姐就自己一个人坐mrt回去~
二姐要小心啊~ 他还要转很多站...
我坐在三姐旁边...
另外一面是空的~
不知道谁坐叻?
然后我就拍拍照咯 ^^ 哈哈...



我就是我...
幸好没人看到我拍照..haha...
然后有一个外国人坐我旁边...
过后就起飞咯 ^^ haha...
本来打算叫nasi lemak吃的~
但是没有了...剩下杯面...
所以就没吃咯..
我旁边那个外国人就再吃背面~
@@ 很大味道咯...弄到我都很饿...
然后我就自己在发呆...哈哈...
一瞬间...就到了kl...
下飞机前...还有一个外国人和我笑哦...
我那么有礼貌~ 当然和他笑回啦~
然后我们还去免税店买东西...
但是我们没买...姐姐朋友买...
回之前...我们就去买mc....

mcdonald...
等了很久~终于买到了...
我还看到在飞机上和我笑的外国人...
过后...
我们就赶快去搭巴士...
等了很久~ 但是没巴士...
还以为没巴士了~
最后就问别人...
原来站错地方了 @@
我们就赶快去那个地方等巴士...
最后安全搭巴士回到家..
在巴士~ 又是一个外国人坐我旁边...
当然也是一样~ 和他笑啦~
他也和我笑...
然后我就睡觉了...
到了后...
姐姐就叫我起身...
然后姐姐朋友载我们回家...
回到家~ 4点多...
当然去冲凉啦~
然后拍拍下我的战利品...

衣服和雨伞...
雨伞是姐姐dinner拿的礼物...
很少东西 TT aizz....
给你们看看我的衣服...

我的衣服..
新币30多...
这里应该RM60多吧...
但是我会很珍惜的~ 哈哈...
这次的旅行不错下....
还发觉我和外国人很有缘哦..
哈哈....
过后我就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