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制服了咯

心情指数❤ 75%
5/11/09

今天是我工作的第四天哦...
今天我没那么惨了~ 嘻嘻...
荣扬...伟舜 陪我做早上....嘻嘻...
和爸爸妈妈吃完早餐后~
9点...还早....就回家休息下...
9点半...我就去jusco咯....
去jusco途中...看到一辆罗里撞摩多
那个摩多骑士整身都是血...恐怖咯...
很可怜...心里有点难过...虽然不是认识的人...
讨厌那些驾车没带眼的人...
害了无辜的人....
这次醒目了~ 不会在大门等了...
走着进去jusco后门时候~ 听到伟舜在后面叫我等下...
我就等他咯....他问我要不要等荣扬哦·~
我说不用拉....
然后我们就走进去咯...
他说等下荣扬不会进就惨咯·~ 哈哈....
我看到那个铁门锁了..
就一直说后面还有一个门~ 伟舜就一直说着这个
最后我们走去后面~ 怎知道没有门的哦...
老了 @@ 蒙查查~ 哈哈...
那天还下雨哦...
原来那个铁门旁边还有一个小门的 == 炸到
然后我们就跑着去咯~
去到那边...
伟舜在想着打卡要按哪一个按钮 @@
我就帮他按了就快快打...
最后...还是迟一分钟... TT
然后我和伟舜就赖来赖去...哈哈...
那个荣扬 == 还以为他不会进的...怎知道他很早就来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做工咯~
和平时一样~
坐到一半...有个人就叫我们去拿衣服...衣服来了...
我就去拿咯..也叫了荣扬....
不知道L size 还是 M size...
就拿两件去试看...
试了后...L size很像是穿睡衣这样 ==
所以~ 选了两件Msize...
当然要拍拍照啦...

ToYoH and Eng Yong....

很多人望着我们...
拍了就快快闪人~ 嘻嘻...
继续工作...
很多东西做...
做到不会停....
然后我排书上架咯....
灰尘弄到我con,眼睛很痛...
俊荣和嘉俊还来捣乱哦~
然后他们去问工了....
过后lunch time~..
我们就去吃东西...
出去外面吃...吃mix rice...
还好~ 不是很好吃... == 4块钱...算啦~
吃完后...还有半个小时..去走走...
找俊荣聊天...
他说和蔓薏分了哦...吓到我咯...
问他做么的? 他叫我去看蔓薏的 blog....
之后就没问他了....
也看到秀雯来做工...哈哈....还吃着东西来...
2点~ 回去做工....
一个字...

东西都做不完了...
那些客人还一直问这个问那个...
做完后...去找伟舜聊天...
他还说荣扬的东西~
什么东西? 不能说~ 哈哈...
很好笑咯...
那边工作的朋友还说我傻了...
我就和他们说~ 做工当然要笑的拉~
和伟舜聊天聊到一半后...
看到赖俊励哦 @@
很尴尬咯..
给同班同学看到没关系~
别班看到就觉得有点尴尬...
毕竟都不熟悉嘛...
然后继续做工....
很多东西做...

7点~ 回家....
回到家...躺着~ 很累~然后就拍下照....
第一次穿制服嘛....
嘻嘻....






嘻嘻....
之后吃晚餐....
哥哥和他女朋友去试婚纱...
过后回来就吃饭~
冲凉~
玩电脑...
大姐回来后和我争 == 讨厌咯...
最后我输了~
躺着看戏咯....
躺躺下~ 睡着了...
哈哈....
一睡到天亮....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