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

心情指数❤ 20%
15/11/09

星期日...
最近发现我越来越不开心...
哎....
今天...一样做工...
去到那边....排书咯...
看到地上有一滩水 ==
不懂是尿还是水...
刚好一本书在水上...
我和荣扬还在开玩笑...
叫别人来抹~~ 哈哈..说是菊花茶...
但最后还是我抹拉~
但是那本书...
刚好那个变态佬supervisor经过...
他拾了~ 哈哈...傻佬...
下午...去吃午餐...
吃完回来后...
排书...没东西做...
帮朋友包书...
包一下罢了 ==
那个变态佬又过来了...
叫我回去站在那边... == 炸到...
过后~ 我就进去staff room脱掉隐形眼镜咯...
因为很痛...
我看到那个变态佬在那边看闭路电视哦...
一边弄balloon一边看...
balloon是要派给小孩子的~
我也有派~ 哈哈...很多小孩子围着我~ 很可爱...
之后...那个变态佬就再cashier望着我...
看我有没有去帮其他部门 ==
他进去了staff room 后..
我就去厕所咯...
去了厕所回着去popular时...
那个变态佬又出来找我哦 ==
真的够烦...
很讨厌人家监视我的感觉...
Fuxk!!!!
很气咯...
我和同部门的一个人进去staff room弄balloon...
他就叫我们出去...
在骂我们 ==
说给我last warning哦...
还用老板来压我...
一直说到时jangan salahkan saya ah~~~
还说假如我很想去另外一个部门
就说声...他就和老板说帮我转去另外一个部门...
他那个部门请过别人更好...
说真的...我宁愿去另外一个部门...
一直叫我排书...
你都知道的啦...星期日..很多人..
排了 = 没排 ==
很气咯...
=.=
我很反感...
其他部门的人都说他一直针对我...
那时真的很反感...但是他们就说他是这样的...
别理他...仍他讲~
本来还打算和别的部门的人换部门的...
但是这件事后...我决定不做了..
不想在那边做工...
快点过完这个月~~~

7.00pm...
放工~下雨
爸爸载~ 很塞车...
去pasar malam买咖哩饭
今天一直吃咖哩饭哦~
吃完后,去剪头发~
剪完后~回家...冲凉....
染头发~
迟点post照片给你们看...
晚上~ 睡觉~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