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工作第二天

心情指数❤ 75%
4/11/09
我就是我

星期三....
今天是我第二天在popular做工呀 ^^
由于没制服....我就穿家里衣先咯....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做早上~
首先爸爸就载姐姐去做工....
然后和爸爸妈妈去jusco附近吃早餐....
吃完后9.30am...爸爸就载我去jusco了....
起初我在jusco大门口等 @@...
等了很久....做么没开门的....
觉得很奇怪....
就去后门看看....很远啊 @@
最后终于走到了....
原来真的在后门进的...气到....
去到popular....10点了....==迟到....
本来9.40分就要到了的....
哎....生气.....
打了卡后....我就开始做工咯....

今天早上只有我一个人管英文部....
客人问我东西....我又不是很熟悉....
只能和他们说我第二天做工....
10点到2点都只是排书....闷.....
1点多...伟舜来了....
他陪我去吃东西...
哎~吃一碗面就没有了一小时的钱 == 心痛....
吃到一半...伟舜上去了...因为2点了...我就自己走走咯....
看到俊荣...他和她妈妈.....
他说他问的那份工只是做两个星期..所以不做了...
然后他就去陪我买吊饰咯....
慧婷叫我帮她买的....
选了后....那个卖的人才说下面那个小小个的才是两个10块 @@
炸到咯...打给慧婷她又没听电话...
最后没买到了.....
然后俊荣就说蔓薏和其他人在铁板烧那边....
我们就去找她们咯...
那个蔓薏...吃铁板烧竟然拿掉那些菜 @@
哈哈~ 和我一样~ 没资格讲人....
聊完后...佩丽就说雪晴在secret recipe....
我就去找他们咯....

走去的时候....
两个前面的人一直转过来望着我哦 @@
很奇怪叻....
到了那边....
和雪晴她们聊了天后....
我就回popular了...
然后蔓薏她们竟然来捣乱哦 @@
还说自己是佘诗曼...炸到...
一直问我这本书什么什么价钱....
我就说回她自己不会看啊? 哈哈....
然后他们就去看戏了...

我也看到和我同一组的人...
他很好人....一直笑的...哈哈....
他还说我很靓仔哦...哈哈....又开始自恋了....
还有他竟然看到我上次来interview...
问我是不是那个图书管理员...
哇...他很厉害咯 @@ 我都没见过他....
我问他做么知道的? 他只在那边笑....哈哈
然后他就给我做东西咯...
我觉得他还勤劳过那个主管员马来人....
起码他没有给我排书....
很累哦....不是做到累...而是站到累....
但是没关系啦~ 有钱嘛...哈哈....
想要买很多东西....
我还看到客人手上拿着一本书...oscar说的...
‘不抱怨的生活’
应该很好看吧....
7点咯~ yeah...
但是没人管...因为那个人去吃东西还没回....
so~ 要等他咯...
爸爸打电话来...叫我下来...
我说还不可以...要等人...
他还骂我快点啦...
很不开心咯...我就说...那个人还没回来我怎样下来哦?
过后那个人回来后...
我就打卡咯~ 回家....

回到家...吃饭...看宫心计~
爸爸妈妈就在为了哥哥的婚事而吵架...
很烦咯....看完后我就小睡
没脱掉con @@
幸好过后醒来了...
冲凉...脱con...
然后再睡咯 ^^
哈哈....很累嘛...tata...
nite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