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超级补习学院晚餐

心情指数❤ 90%
26/11/09

星期四...
今天也有做工...
老板还说我很帅哦~ 哈哈...
他问我妈妈岂不是每次叫女孩子别一直打给我?
说我眼睛大,睫毛长,又有双眼皮...
说到真夸张 @@....但是心里也很开心下....嘻嘻...

7点放工...戴了con...
爸爸载我到粥底生窝餐厅那边...
因为补习的朋友和老师在那边等我了...
所以我就赶快咯...
到了那边...
我们就分两张桌子...
一桌子是老师的...一张是我们的...
我们便坐下来咯~

等滚~ 哈哈...

聊天....因为很久没见了...
还听说一个助教追我朋友叻...
还有听说何老师没教了 @@
不懂是真的吗? 我才没补一个月罢了....
发生了那么多事...
汤滚了后...我们就加料咯...

补习的朋友..拍不完...太多人了...

15分钟多...
我们就开餐了...
说真的...不够吃...太多人了...
但是没关系啦...
一个意思嘛...随便吃就好了...
我吃了很多粥...

过后老师就加料给我们...
我们也是很快吃完...
最后剩下面..
我们就把面参在粥那边~ 哈哈...

杂粥~ 哈哈....

有创意吧? 嘻嘻...
味道还不错叻...
怀杰没吃 @@...
他说他很饱哦...看都知道他骗人的...哈哈...
我吃到一半后....
他们玩偷拍哦...我就用手机拍回他们...

哈哈...很38
文添和怀杰...
除此之外~ 我还拍到慧婷和嘉琪哦...

慧婷和嘉琪...
过后我就看到几个老师鬼鬼祟祟去厕所...
原来是去买蛋糕...帮芳老师庆祝...
我们就插好蜡烛...
开始我们就唱生日歌~

遮着~ 不要给风吹到蜡烛熄了..

芳老师许愿...

切蛋糕咯..

超级老师...那个牌是他们弄的...

芳老师和驾车的uncle

送礼物的时间到了~^^

笑一笑 @@

芳老师@@终于笑了

芳老师和陈老师...
然后..我们便吃蛋糕....
他们给的...
本来不想吃...因为很饱了~
但是最后还是吃了...
毕竟是老师生日嘛 ^^

我吃的蛋糕~
老师付了钱时~
我看见两百多块哦...
然后我们就去carrefour走走...
本来老师不给的....
但最后给我哄到给了....
我们就走走咯....
其实没什么东西走的...
看看宠物....
看看手表...很便宜哦...
拿工钱了就去买 ^^
我还要买con啊....
10点多...
我们就在门口等其他老师...
看到我朋友的妹妹手上拿着巧克力镜子...
wasai...我想要很久了...
立刻问他在哪里买的...
然后我就立刻跑去买了.....

RM4~ not bad ^^
人齐后...
uncle就载我们回家...
先载我朋友回...
我就看见我朋友的家很大间 @@
我那几个朋友啊~
还说家里没钱...
竟然住半独立 @@
算了~
最后一个回是我...
谢谢uncle载我会啊....^^
回到家~ 拍拍照~ ^^

钟帅
然后我就去做猪了 ^^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