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日子结婚

心情指数❤ 80%
2/11/09

星期一.....
新的一个月到了咯~
真的过得很快.....
哈哈....
看到我写选日子结婚觉得很奇怪吧?
^^其实是我哥哥啦...
吃了早餐后....
妈妈,爸爸,哥哥,哥哥女朋友,我和一个baby~
一起去选日子...
那个大师的家有够恐怖的 @@
那么多符和神....
然后我就坐在旁边听咯~
等那个大师算日期...
要爸爸妈妈的出生日期,时间和岁数.....
算了几十分钟...
终于算到了 @@
日期有两天可选... 1月3日 和 1月23日...
哥哥应该选1月3日吧....
开学前一天....
然后大师要哥哥去订酒席....
给他知道日期....
听说很多人结婚...酒席应该很难订吧...
问完后妈妈就付钱咯~

然后我们就到长春去喝茶....
我叫了烧蛋糕 和 milo ^^
不错不错....
之后我电话响了哦...
原来是popular经理打电话来...
问我明天可以做工吗?
我就问妈妈咯~
妈妈说可以哦....我就答复他可以....
他说他请荣扬和我罢了....
之后明天2pm 开始做...到11pm....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哈哈
开心 = 有钱了咯 ^^
不开心 = 懒惰做 ==
哎~ 没关系...
想到有钱了可以买很多东西....开心 XD....

喝完后我们就回家咯....
在家里躺着...闷...没事做....
晚上看宫心计....
嘻嘻...越来越喜欢.....
然后哥哥回来了~
他说全部酒家都没有了...
只有大同酒家....
还拿了菜单回来...
我就去看菜单咯..
哇....一座最便宜都RM550++
真的贵咯...
过后我就去睡觉了~
明天要做工 + 读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