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了头发

心情指数❤ 80%
16/11/09

I miss You...

星期一...
昨天晚上染了头发~
照片已经放上blog了 ^^
但是颜色不是很明显...
不懂做么拍照不明显....
来看我真人比较明显 ^^ 哈哈....
今天去做工...全部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问我是不是染了头发....
还有今天我戴眼镜...所以更奇怪....
因为隐形眼镜戴到我眼睛很痛...哎...
所以不要戴先....
另外一件事也觉得很奇怪....
那个变态佬没骂我哦 @@ 奇迹咯....
可能是我一直排书的关系吧...哈哈...
今天还看到瑞林问工哦...
她明天就开始做了...
本来今天可以的...但是服装问题....
所以就延迟做工咯....
最近都没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做工~ 放工...
哎...
快点月尾拉....
$$$$$$ 啊....
哈哈....又来‘发钱寒’(广东话)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晚安 ^^....
nite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