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烦...

心情指数❤ 40%
14/11/09

星期六...
今天...
和平时一样...做工...
很多人...
我的部门很少东西做...
剩至没东西做...
我嘛过去帮cashier咯...
那个 supervisor 就叫我过去...
他还骂我哦....
说自己东西还没做完...
就去帮别人做...
大佬!! 不是我不要做...
而是没东西做了....
过后...他自己去那边帮忙...==
真的是不知道....
同样是一间popular....
为什么不可以帮别的部门?
他们做到要死了啊...
真的很讨厌他....
亏他还是全部supervisor的主任...
== 不懂哪里配...
晚上和妈妈说..
12月不做了...
妈妈说问做么...
我就告诉她咯...
然后妈妈说做工是这样的...
难免会遇到这些人...
姐姐就叫我每次做东西咯...
不要给他有机会说我...
哎...
讲到整个眼睛红完....
起初妈妈不赞同我不要做的..
但是到最后就说我喜欢...
要做还是不要做....自己决定....
晚上...睡觉...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