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 PHOBIA 泰国恐怖片

心情指数❤ 80%
10/11/09

今天做工~ 在早上哦...~
钱包不见了 TT
和家人吃了东西后...
爸爸载我去做工....
妈妈给我RM10去那边吃东西....
去到那里~
眼睛很痛...那个con的关系...
==con会跟着我眨眼时动的~
朋友说没事哦~ 说我眼睛很多水....
过后我就开始排书咯~ 包书咯...
休息时间...
和几个傻佬傻婆打算一起去外面吃东西...
但是下雨哦...
就再KFC 吃咯....
吃了RM10...TT

My Lunch....

还好~
吃到我很饱啊~
过后....
我和秀雯还有伟舜去找俊荣聊天...
到时间了我们就回去做工咯...
做工的一位同事问我们要去看戏吗?
他们就打电话问妈妈咯...
大家都可以...还一直叫我去 @@
本来不要去的....因为没带到钱...
然后他们说借我哦~
最后就去了咯~
他们利用上厕所的时间去看有什么戏~
结果他们说有泰国鬼戏和忍者...
我们就决定泰国鬼戏...
那个买票的人还问我的朋友有几个女生...
因为今天是ladies night...会便宜点...
我朋友竟然那么老实去回答说有几个 @@
我就说她很傻咯~
买完全部女生票就可以了....便宜很多....
然后她说eh~ 是哦~
真的给她炸到...哈哈....
算了啦...不买都买了....
7点多...放工...
我们先找俊荣...其他人就去走走...
然后我们去眼镜店...SUB 和鞋子店~(看罢了)
哈哈....
眼镜店的人也说可能是我眼睛有水....
之后~ 我们就上去看戏了...

PHOBIA

很好笑哦...哈哈..
有5个故事...最后一个最好看...
真的很好笑....记得去看!!
其他3个就还好罢了...
一个丧尸的也不错...
看完后...
十点多了....
找俊荣下....聊聊天...
俊荣一直在我耳边说很想和蔓薏复合哦~
只是说又没有行动哦...真烦啊~


我还看到嘉俊自拍照哦~哈哈...
之前他不会的...
现在竟然会了~ 稀奇哦~ 哈哈....
10.30pm....爸爸载我回家....
今天的工钱差不多用完了 TT
还要还秀雯戏票钱....哎....
没关系啦~
钱财身外物~ 嘻嘻....
回到家...看宫心计~!!!!
第16集了~ 期待 ❤❤❤...
看完后~
脱掉con....舒服多了...
等电脑...姐姐玩着...
最后周公找我了....
就zzzzZZZZZzzzZZz....
晚安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