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大结局

心情指数❤ 80%
29/11/09

星期日...
今天很累啊...
很多人...
连续三天都这样了....
篮子里很多书...
相信我明天会排到死吧? 哈哈...

今天做下午...哎~
星期日我最希望做早上的...
因为7点放工嘛...
还有时间去pasar malam...哈哈...
明天拿工钱咯 ^^
开心...
拿1/11/09-15/11/09的钱....

今天11点回到家...
迫不及待的去看电视剧-宫心计...
今天大结局哦...
等到我的劲都长了...
昨天和今天连续播放4集...
很不错 ^^
超级爱这部戏....
杨怡演得不错 ^^
不懂能拿到视后吗?
希望她能咯...
因为我和朋友赌~
而她们说佘诗曼赢...
假如杨怡赢了,我朋友就要请我吃东西~
假如佘诗曼赢的话...我就要请她们吃东西..
希望杨怡赢啦~
一来,她能得到视后而开心~
二来,我也觉得开心和不用请她们吃东西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