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做工

心情指数❤ 70%
3/11/09
TRAINEE - ToNG YoNG HoU

星期二...
今天去学校....
在班上和朋友玩都眼睛....
怎样说叻? 就是不可以眨眼睛....
眨眼睛就输..哈哈....
蔓薏的部落格那张照片别误会哦 ==
佩婷是我强敌....我们在斗不要眨眼睛罢了...斗了很久~
图片里的那些东东是傻婆蔓薏加的....
最后都是我赢.....

放学后...
赶快回家....冲凉...吃饭....
懒惰脱掉con...哈哈...直接冲凉....
第一天做工...紧张哦....
荣扬来了我家后...
哥哥载我们去jusco...因为他顺便换钱...
去到那边...2pm....那个经理就打电话给荣扬了 @@
问他在哪里...荣扬就说在popular门口了....
then...他就给我们牌子....然后衣服星期四才拿到....
所以就穿自己衣服先咯~
他说要整件一样颜色的...不可以有其他图案...和有领...
今天没办法咯...只好穿着做工~
我还看到秀雯在做工哦~ 她今天是早上....
有四个部门...
荣扬管华文部门...
我管英文部门....
秀雯管参考书部门...
伟舜管文具部门...
哈哈...突然间觉得很像宫心计这样...4个部门...
嘻嘻....看太多戏了....

然后我们就学东西咯...
我的主管人是马来人来的....
觉得他有点懒惰...哈哈....
他先叫我排书...
之后他就教我打价钱咯...
打完后,就排书....
差不多整天都排书 ==
荣扬那边就很忙...
之后我就叫他帮我拍照~ 哈哈....

我管的部门...旁边还有...拍不完...

过后荣扬又跑回去做工了~
我就把电话放在书架拍咯~ 哈哈....

我就是我~

6点钟...我们就去kepong food court吃东西...

KEPONG FOOD COURT

由于太多选择了...
我就跟着荣扬咯...吃囖板面...不错...
我还叫了薏米水....
吃到这样丰富 == 做工钱都没有了....
哈哈...
然后我就拍照下咯~
第一次做工嘛.....


YEAH....
吃完后...回去jusco...
去游乐场看看...然后回去了...
1小时到了...
打卡....
继续做工.....
秀雯就回家了~
我叻? 排书== 闷....
做啊做....
有人还问我是不是带con哦...
哈哈....她眼睛真厉害....这样都看到...
荣扬就忙到10点咯...
我就站到10点 ==
最后就要关了咯..11点了....
第一次在jusco留到那么晚~
然后在bus stop等爸爸...
回到家后~
我就看宫心计咯...哈哈...做工都在想着要看....
荣扬从我家骑脚车回家了...
看完后~ 睡觉~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