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信 & 我们要环保!

心情指数❤ 80%
7/11/09

星期六
今天做工...
下午....
popular特别多人 ==
很多小孩子在漫画范围看书....
我就知道星期一我就要拾数拾到傻.....
很多人也有问我东西~ 我也帮了很多人 ^^
然后我就在忙着粘价钱.....
顺边望下外面看看....
看到福祥和俊励哦....
听说他们问工哦~
然后就继续包书咯...
又看到ryan...他还和我笑 @@
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好....哈哈...
勉强笑一笑就好了~ 哈哈....
粘粘下...又看到嘉琪和她姐姐哦....
那个嘉琪啊...跑来问我明年3月要不要去云顶哦...
炸到咯....我在忙~ 她问我有没有去云顶~
还说了很多话....
我姐姐和堂弟也来找我....
打招呼拉~ 哈哈....

今天很多人哦...
收银台很多人...
不够人手....我就帮忙咯...
帮手packing....
刚刚我帮的那些人买了东西给钱时...
他们还对着我笑哦...
哈哈...帮人的感觉真好....
然后还有一个小弟弟...很可爱哦...
他买东西....
我本来要放进纸袋的...
你懂他和我说什么吗?
他说‘哥哥...我不要纸袋...因为要环保...’
哇...小小的孩子尽然会说这些话...
我很仰慕他叻....
亏我还每天买东西是装多一点纸袋...
怕破洞...
过后...
也有一个uncle....
他也是说这样的话...
真的很敬佩他们....
给我不知道我做得到吗?

休息时间时...
我们去吃铁板烧...
@@整天做工作到要死的钱没完了...
没关系啦....
反正都进自己肚子的...
华语部的一个员工还说了一句很伤我的话...
哎...算了...

回去...又忙着粘价钱...
又去帮手....
11点多...
爸爸忘记来载我 ==
等到差不多12点...
打电话给他~
他说aiya~ 忘记了....TT

回到家...叔叔在我家...
姐姐男朋友从日本旅行回来了...
买了手信...
还买了burberry的beg给我大姐和三姐哦...
买beg买了RM7000多...
还有两个是别人叫他买的....
他说他们一大班朋友一去到就扫货哦...
因为日本burberry beg比较便宜...
还有巧克力哦 ^^
真的很好吃.....
然后我就去冲凉~

爸爸的手信当然是日本香烟 @@
然后他不知道要买什么东西给我妈妈好~
就买日本咖哩粉~ 哈哈....
他也有买手信给我....
日本帽子来的~
我还说做么买帽子给我哦~
我又很少戴的~因为搽头发油嘛...
但是没关系啦...
手信嘛~
给你们看看~


haha...很像邮差对吧?

起初觉得很像邮差的帽子的~
看久了觉得很美下~
哈哈....

日本钱 1990

换来马币应该是 RM70多...
我叫他给我RM70多用更好啦~
哈哈....
然后当然要试戴拉~
嘻嘻...

toyoh

我就是我

钟帅 ^^
smile...
然后叔叔就回家了咯~
我也该睡觉了~
明天做工在早上....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