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旅 1

心情指数❤ 80%
21/11/09

星期六...
今天一早~
妈妈就叫我起身了...
因为我昨天很早就睡了...没有收拾到行李...
我就收拾行李和冲凉咯...
冲凉后...
妈妈还给我50块新币 ^^ 哈哈..
本来我用自己钱的~
妈妈就说在新加坡用马币?
我就突然间想起不能用 @@

过后12点多..我和姐姐还有他们的朋友一起出发咯...
怎样去飞机机场?
就是我姐姐朋友载我们去咯...
过后我们就到 batu cave 载另外一个朋友...
在大路...很塞车咯...
只好走另外一条路...
花了一个小时多...终于到了机场...

我们就去check in 先咯...
然后就到marrybrown 吃东西...
我就吃那边的 nasi marrybrown~
erm...很好吃下 ^^
吃完后..2点多...我们就进去了...
因为3点起飞...
我手上拿着passport 和飞机票....
因为等下要check的...

22A 座位~ yeah~靠窗...可以看风景...

那是我们还不小心调乱飞机票呢~ 哈哈..
我拿到我大姐的~
那个check的人就mong cha cha....嘻嘻...

check 了后...我们就走去飞机那边咯...
== 哎~ 马来西亚的飞机是这样的啦...需要走过去的.....

我们乘坐的飞机~


进去飞机后...
我才发现我和姐姐他们的座位不一样...

她们坐在前面...
我就一个人坐在后面...
还看到有两个类似泰国人~
但到最后原来他们做错位~ 哈哈..
嘻嘻...这三个位子就是我的啦~
独领风骚....爽...
过后...我就从窗口向外面拍那架飞机~ 无聊嘛...哈哈

别的飞机~

然后我就关手机了...因为要起飞了..
全部电器的东西必须关机...
飞上去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感觉到很像要掉了这样..
哈哈...爽哦....
不久...就有空中小姐和空中先生出来卖食物哦~
但是我没买食物...因为很贵...真的...
他们都很美很帅...哈哈..不愧是空中先生和小姐...
过后...我就很无聊咯...
开电话拍照...


海阔天空...

飞翔...


就快抵达了...
这个行程花了50分钟...
其实我很享受在飞机上的时候...
看着自己在空中...
烦恼都忘记了...
无忧无虑....
明年还想拿geografi科目..
因为我想知道世界的更多点点滴滴...
不懂我读的来吗?有恒心吗?

新加坡的custom很美哦....
美过马来西亚很多...
过后...我们就看到二姐在新加坡飞机场等我们...
然后他们就到厕所去换衣服咯...
换了差不多30分钟 ==
我在外面等到要发霉了...
幸好有歌听~ 嘻嘻....
其实这次去新加坡的目的是去姐姐公司的dinner...
然后我们就乘坐skytrain去另外一边的飞机场....

我二姐...
火车很短罢了...
因为很少人...
过后我们又转火车...
买火车票~
他们那边的卡是这样的..
硬硬...不像马来西亚乱乱的==
而且哦...还回这张卡还有1块钱新币拿~
然后我们就搭火车咯....
哇...几十个站....
坐到屁股都痛...
然后我就拍外面咯....


原来新加坡的车分的哦...
黄色车牌是只可以在星期六和星期日
或每天晚上7pm后才能驾...
哈哈..很可爱哦?
假如买黄色车牌的车有半价叻...
过后..我们又转车~
那些人真的搭火车都说英文的...
只有我们几个‘三番’在那边讲广东话~ 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姐姐的dinner那边了...
那边很多人哦...
进去时还有礼物拿~

他们都在玩游戏...
然后...我们还在那边拍照...
但是照片在姐姐相机里~
我们也拍了毕业照~ 哈哈..免费的...
忘了post 照片了...迟点才post给你们看 ^^
然后这个dinner的主题是''back to school''
还有很多人穿校服来哦~ 哈哈...
听我姐姐说他们是特地买的...
过后..就看他们表演咯..
很好笑...那些人很大胆...
不同的种族跳不同的种族舞蹈...
哈哈..不懂意思还能跳到那么好哦...
那个司仪还穿着小学生的校服~
不久后~食物来啦~
很饿很饿...哈哈...
吃吃吃吃~~
食物还好~ 表演一流
结束后~
二姐新加坡那边的朋友就做我们的导游拉 ^^
他带我们到mustafa买香水..
mustafa...
那边的香水真的很很很很便宜...
还是真货来的....
买了后...
我们就说去喝喝东西哦...
之后他们说到要去pub @@
omg...大老啊...我哪里可以进哦?
他就说没问题的啦~
去到那边...第一个门不给我进...
我们就走到去后面...
(我姐姐朋友= Paul)
Paul就叫我拿他的ic哦..
说是我来的..==
但是....ic里写他30多岁了...
aiyo...怎样看我都不像30多岁对吗?
除非那个人盲的咯 @@
去到那边..
那个人就拿我ic来看...哈哈...
那个员工问我这个ic不是paul吗??
then Paul就说不是拉...Paul 就假假死说他有ic...
假假拿出来...但是最后没拿到拉...
然后我三姐朋友就说我来玩玩罢了..
最后我就安全进入了..
里面那边的人...真的是够‘紮’
抱来抱去...吻来吻去~ @@ 晕...
然后我们就去找位子坐下来...
吃东西...拍照...聊天...
然后大姐朋友也跳舞了...
那边的music很大声...
还有人唱生日歌...
然后我们就回去之前那个pub...
因为比较多歌听...
我还喝了很多杯可乐啊~ 哈哈...
之后还有几个变态佬tim ==
死命摸着姐姐的腰哦...看了都火滚...
半夜5点多...
很累啊...
回去paul的家冲凉睡觉...
因为他的家也是租给人的~
我还收到慧婷和其他人的讯息..
但是我们回复~
假如我回复...就 -RM1 了...
一封讯息一块钱...很贵...
所以~ 没回复到讯息的人... sry ya~
明天继续写~ 很晚了 ^^ 要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