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爽~ 哈哈....

心情指数❤ 75%
12/11/09

今天~
一样~ 做工....
jusco很多人下....
老板娘有来哦...
我第一次见....初初我还以为是买东西的aunti...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很多工作人员都很讨厌他的....
听说她很lc哦...
在外面遇见都不和你打招呼....
今天她叫我的部门的supervisor重新排过那些书..
因为很乱....
怎知道supervisor叫我排哦...
自己在偷懒....
真的有够气的....
假如他不偷懒没关系....我排书也心甘情愿...
但是他现在是偷懒叻!!我心里很不服气...
而且当时我还有东西在忙...
过后老板娘也有骂他....
说他做东西很慢....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我心里顿时爽了~ 哈哈....Dai sei....
我心很毒哦? 嘻嘻....
我觉得假如不是我那个部门另一个人帮他...
他早就在popular里做抹地的工作了....
明天没做工....不用见到他....开心....
哎~ 很闷~ 不说了....
掰掰~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