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生活

心情指数❤ 55%
26/10/09 - 30/10/09


SchooL Life...
26/10/09 星期一
闷闷闷...
去学校....
进礼堂...
做无聊的问答题...
回家....

27/10/09 星期二
闷闷闷...
进礼堂...
听演讲...
下课后回班聊天...
放学回家....

28/10/09 星期三
闷闷闷...
不用去礼堂...
在班想了很多事情..
觉得很多东西都变了...
玩亿万富翁....
去看bilik media看戏...
回来后继续玩...
放学下大雨...
本来有看戏的...下雨...哎....
5点多..停雨
我,爱欣,俊荣..回家...

28/10/09 星期四
闷闷闷..
玩亿万富翁...继续昨天的...
玩了很久...两个人破产了....
剩下我和珮婷...
最后算钱...
我是亿万富翁了 ^^ 开心开心...
然后又想了很多东西...烦...
B班很多人来我班...很不习惯...
然后朋友叫我去聊天...关于明年去云顶的...
我说不了...叫我去聊= 骂架...
放学...tugas...本来不要tugas的...最后还是tugas...
聊戏剧...
回家...
晚上上网....friendster...
看到某某人...原来...那个人已经...
算了...反正都过了几年了...
这件事让我知道...原来一个人要变心是那么快的...
我很笨咯...等了那么多年...
还是说我4年前不应该认识那个人?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那么笨了...
习惯了单身...开心...自由...
朋友说我没人要...可能吧...我也觉得...

30/10/09 星期五
心情很低落...不开心...
去到学校...
华人只有我,俊荣,婉君,淑慧,佩丽和永乐...
聊天..八到很多东西....
还聊18xx 的 @@
下课...
嘉微和俊荣在聊爱情的....
因为他们都有拍拖嘛...
荣扬也过来了...
我就走出去散散步..
看看我在学校种的植物...
那么就还没发芽...我没照顾它...
和我的心一样....也是死了...不会像以前一样....
就坐在我种的植物旁边...想了很多东西...
也很多东西都变了...
原来友谊对我来说不重要...我也不稀罕...
我宁愿当初不认识朋友...
放学...
和朋友去找工....
爸爸载我们到jusco....
本来我叫他载我们去巴士站的...我们自己去...
但是爸爸直接载我们到jusco...谢谢爸爸...
原来家人对我最好的...谢谢...我爱你们...
到了jusco....
问了popular和secret recipe....
等答复....
4多下雨...搭巴士回家...
5点多还下雨...
本来有去pasar malam的...
朋友不要去了...
最后没有去....我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