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

心情指数❤50%
23/11/09 - 25/11/09

星期一到星期三...
只可以用两个字来带过....

‘做工’
很忙哦...要打很多很多的货...
累死了...还要包起来...
哈哈哈...很闷哦...
本来打算做到这个月尾...
但是要提早八天和老板说...
所以我就继续做到12月中咯...
此外还有一个原因的...
某件事令我不舍得没做工...
当然不是不舍得popular拉.. ==
有时无聊的时候我在想...
这件事令我继续做工...值得吗?

最近遇到‘大姑奶=佩丝’和洁儿他们...
洁儿说我染了头发不错哦...哈哈...
俊荣他们就好啦...有的去看戏...妒忌><

还有哦...
最近很‘黑’哦...
TT...
我和朋友说一个customer坏话时..
尽然被那个customer听见了...
幸好那个customer很好人...
要不然我就惨了....
这些事发生了两三次咯~ 哈哈...
下次我要注意范围后才说话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