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co Again

心情指数❤ 60%
1/11/09


tong

星期日....11月到了...
新的开始 ^^ 我也是...新的开始...
今天整天都在家.....
早上~ 睡醒~ 但已经下午了~
和家人出去吃东西....
真佩服爸爸和妈妈....
可以找到那么偏僻的地方吃东西...
很好吃下...不错.....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我冲凉后....就和妈妈还有大姐去jusco.....
jusco很多车哦.....很多人....
到了jusco....
妈妈指一间鞋店....
我以为要买鞋子给我哦...
我就说我鞋子坏了咯....(真的坏了)
怎知道我表错情 @@....原来她叫我去卖鞋子...
炸到咯....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popular....
看到秀雯和伟舜~ 哈哈....
他们在做工.....
然后我们就到super market咯...
妈妈买了很多东西...
我也买了搽头发的...
因为家里的用完了....
买了RM100多.....
但是手推车里才几样东西 @@
过后我就买蛋糕吃咯...很好吃....

因为我们买了maggi mee..
所以我们就有的玩游戏....

姐姐在玩游戏...

这个游戏规则是不能动到那只铁的...
要很小心...
这个游戏当然让我姐姐玩啦...
因为我写中楷都手震了...
没可能叫我玩吧 @@
之后我们赢了4包maggi mee...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晚上....
和家人去吃肉骨茶....
很好吃下...但是没有油条 TT
算了~
然后我们就到伯伯家....
坐坐下...聊聊天...
11点多...回家...
姐姐和我抢电脑 ==讨厌到...
然后她和几个朋友聊天...开skype....
我也认识的啦...在游戏里认识的...
哈哈...那个人的声音很可爱...
很像小孩子...但是大过我的啦~ 哈哈...
之后就到我玩电脑了啦~
但是一直断线咯...
很讨厌...这个月一直都这样....火滚 =.=
之后就关电脑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