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vs做工 烦!!!!

心情指数❤ 60%
11/11/09

星期三...
今天我有去学校哦..
哈哈...很久没去了....
去到那边...很多人都很出奇我会来..
haha....他们一定很高兴可以看到我...
都最后一个星期了....
就去去咯 ^^
也是照常合班...太少人了...
我们就聊天咯...

下课...
去吃东西....
然后看益成他们打篮球比赛...
我班的几个傻婆也来看了...
过后...那边有一对情侣吵架...
弄到老师延迟比赛....
很烦的咯..!! 要吵架不要在这里啦...
烦死人啊...ma hem....
害到人家没有的打球...
还害到我们没得看...
== 火....

之后就回班聊天...
聊到我们自己创作的戏剧名字~ 哈哈..
很够变态下的...
老师还一直叫我下去穿那些传统衣服做show...
烦啦...
说了明天做工在早上还一直叫我去穿那件衣...
最近一直避开一个人...
觉得没话和他说...
一个字~~~ 烦...
然后听到我们班篮球比赛第一~
不错哦....替朋友感到高兴...
今天总算没有白来~ 哈哈...
因为我说有明星帮他们打气就不可以输~
哈哈...几自恋下...

放学回家....
冲凉吃饭.....去做工...
迟了5分钟...
哎....烦!!!!
秀雯没来~ 因为生病...
可能是昨天被鬼吓到~ 哈哈
开始做工.....我部门的主管很烦
啊...
一直叫我排书罢了....
没点新意....
我朋友就忙到要死....
讨厌这个部门....

11点放工回家...
冲凉...
发现我的钱包在毛巾架那边 @@
真的是大头虾....
看戏...睡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做工或许对某些人来说是很重要...
但是一当你做工...
你就会觉得读书时会是很幸福的事....
就比如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