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朋友啊

心情指数 60%
17/11/09

今天和平时一样...
做工....
今天试看戴隐形眼镜..
还觉得有点不舒服...
但还是继续戴...
看到瑞琳在做工哦....

瑞琳...

哈哈...她买鞋子....
觉得她高了很多....
但是不是~ 哈哈...
因为她穿了高跟鞋...所以看到高了...嘻嘻...
今天...变态佬没骂我....转死性....
和平时一样做工...
慧婷问我要去看戏吗?星期三晚上...
本来还想说要的..
但是做工在下午 TT...
算咯...没得去...就和她说不能了...
秀雯和瑞琳也问我要回学校帮忙图书馆吗?
因为刚装修好...
起初我不要的...
因为染了头发...没可能回学校的...
她们就叫我戴帽子...最后我就说去咯~
下午...和工作的朋友去吃东西...
那边的咖里面很好吃下...哈哈...
晚上7点多放工...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后...
看戏咯..哈哈...每次都是一样的...
然后开电脑....
和佩婷和雪晴聊天...
他们说半夜3点有流星哦...
难得一见叻....我还在想要许什么愿望...
聊啊聊...
佩婷去睡觉了....
她说没有的啦....
我和雪晴就继续等~
我就叫雪晴不要出去看...
因为她那边很黑的...
她说她会跆拳道哦 @@ 炸到....
等到3点多...
流星就没有啦...我头上就很多粒星...哈哈...
又晕又想睡....
但还是等到4点...
那个傻婆雪晴3点多就关了...
说看到外面有印度人..很怕...
炸到 @@...还说会跆拳道....哈哈...
最后..还是没有...
我看着天空...
想着朋友...
很想念他们....
我们很像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不懂他们还记得我吗?唉...
过后...死心了咯...甘愿去睡觉了...
晚安...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