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工钱了

心情指数❤ 99%
30/11/09

星期一...
今天去做工...
很多书要排啊...==
在这里奉劝大家~
看了书后别乱放啊....
受罪的是popular员工们 TT 包括我...
排书排到我快死了....

但是我的付出终于有回报了...
拿了1/11 - 15/11的工钱....


cheque...
RM280多....
本来更多钱的....
但是1号和2号都没做...
所以钱少了....
真的开心....
毕竟都是我第一次做工出的量....
^^
但也有一件事不开心....
真的是美中不足...
我的...巧克力镜子爆了 TT
才几天而已....

巧克力镜子..
6.50pm正式宣布死亡....
哎....
心痛....
做么会爆叻? @@
原因是...尴尬的说...
我坐爆 ==...
下次买另外一个我会好好保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