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前一晚

心情指数❤ 80%
21/12/09

今天我没有sms哦~
很乖对吧? XD...
晚上我帮忙妈妈搓汤圆....
但是我很像在玩多过在搓 >.<
结果当然是中骂啦...
哈哈...
但是没关系 ^^
不懂做么今天心情那么好....呵呵..
给你们看看我搓的吧~ 哈哈...
好丑duh>.<....别笑我...

>.<
哈哈...我才搓到一点点...
妈妈已经搓完一碟了...真paiseh...hehe
哈哈...
我搓到又小又大...
结果被妈妈说我搓到很像 xxxx...(儿童不宜) XD...
haha...>.< 我妈妈就是这样...呵呵...
最后妈妈看到我搓那么慢...
就帮手我搓咯~
一下子就搓完咯~
登登登登~~你们看

XD 哈哈...很丑哦?
呵呵...没关系....我搓的....
想要试看? 来我家吧...我请你们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