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LaGooN

心情指数❤ 75%
5/12/09
SUNWAY LAGOON

星期六...
今天去sunway lagoon lo ^^
早上8.30分起身...
omg!! 迟到了....
本来8点前要到的...
我就快点打电话给老师....
老师说还没出发....在等我 @@
真paiseh a...全部人在等我...
我就快点换衣..刷牙....收拾东西 ==

匆匆忙忙的...
叫爸爸起身载我去补习班...

到了那边...
全部人都问我...‘永豪你很早哦’~
真尴尬...哈哈...paiseh...
晓怡还说她昨天和蔓薏在聊关于我的事 ==...
什么事? 肯定是‘没好嘢’的...
然后我才发现忘记带ic和钱 ==...
快点打电话...叫爸爸拿来给我... 真抱歉 ><
爸爸拿来后...我们就上uncle车出发了....
分两辆车...
路途中...另外一个老师竟然走错路...omg...
兜兜转转的...11点多才到 == 坐到我屁股痛....
到了那边..我就打电话给秀雯...
他们说他们也到了....

然后我们就到入门处...

water part....

老师买了票后...
就分给我们...是一个像手表的入门票...

sunway lagoon 手表...

我们就进去了....
然后我们就去换衣服....
幸好厕所不肮脏....
过后陈老师回超级了...她说因为超级在装修...要回去管...
我们就拿着地图....开始去玩咯 ^^

map...


他们去玩过山车...
我就和几个朋友,一位老师在下面看书包~
哈哈...因为不敢玩 XD...
我就去看老虎 ^^....有两只...
很懒惰...在睡觉...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
过后我就和老师说声....
因为我要离队去找秀雯他们了...
我就打电话给秀雯...
秀雯他们去玩水了 @@..
所以她姐姐接电话...
她姐姐就说看到我...
但是我看不到他 @@....
她说她在向我招手...
经过我仔细看后~
终于看到她姐姐招手了...
然后我就去meet她姐姐...聊天一下..
秀雯她们回来了....
她姐姐的儿子死命叫她去玩...
秀雯的姐姐就去买泳衣换了...
听说买了很多钱~
过后~ 我们就出发咯 ^^
玩啊玩~~
skip.......

游泳池...
玩了很久...
很多游戏我没玩...哈哈...
因为我怕死咯~ 哈哈....
看不出爱欣他们那么大胆~
然后我们就去走吊桥 @@...
walao eh....超级高咯....
挑战我畏高症咩?
走到我脚都软...哈哈...
但是我至少还敢走 ^^...
有一个人更怕...谁叻?猜猜看~
答案是~ will will~ willson...哈哈...
他怕到...不敢走....荣扬跑回去拉他走....
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走完吊桥了...TT...
然后秀雯就说想去玩陆地的游戏...
我们就去冲凉咯...
忘记带Shampoo...幸好秀雯的侄儿借我 XD...
冲好后~
肚子很饿咯...
我就和秀雯侄儿去买东西吃...
那边的东西贵到hem酱....
我请了秀雯侄儿吃cake ^^...
我很好人对吧?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玩陆地游戏了...
玩摩天轮...还好...不是很好玩...
然后他们去玩过山车和海盗船...
我和伟舜不玩了...很饿和晕
也很怕 ^^ 哈哈...
我们就去看老虎咯...
那条老虎终于醒了...每次睡...懒到爆...
那条老虎跑了下来...
懂做么吗?
它下来小便 ==
老虎...
别看他那么小只...其实还大只过我....
然后它跑来我面前...
哇...那时是我和老虎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老虎啊老虎...你爽啦...可以和我零距离接触~
wakaka....
老虎..
很难才拍到的...
因为它一直走来走去 ==
以为在选美酱==....
我还看到老虎一个部位 XD...
想知道?
来问我吧~哈哈...
过后秀雯她们就回来了...
4点多...
补习老师叫我在这边等...
但是没见人==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老师...
他们说他们在厕所冲着凉...
真的够慢咯...
我就去找他们...
秀雯她们就去Shopping centre 了...
我就在这里和他们分手...
回到大队....
有点舍不得... 但是有什么办法?
他们冲好凉后...
俊贤的那个手表不见了 @@...找不回...
谁叫他冲凉时要脱下来 @@...炸到...
最后还是没找到...
然后我们就去玩旋转茶杯...
哈哈...很晕哦..很想呕...
过后补习老师他们说要走吊桥..
我就带他们去...
我叫他们自己走~ 哈哈...我怕哦...
我走过了~ 所以我就去吊桥的另外一边等他们...
等的期间~
看到其他人都玩到很开心...
nice...
等他们走吊桥走了20多分钟~
终于下来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很饿啊...我早餐还没吃...
现在傍晚六点了...
我这餐应该是早餐,午餐还是晚餐?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啊走~
出去后...等俊贤...因为他不见了手表..
要赔RM50 @@ 幸好补习老师帮他给...
然后我们就去吃KFC咯 ^^
虽然很饿...但是不懂做么吃不完...
可能不舒服吧....
我就把薯条给老师了...
看到秀雯他们...他们去溜冰...
俊贤就叫我去溜冰哦..
我就去咯~
老师叫我们9点集合~
还有两个小时多...
我们就买票进去了...
RM31...包完全部....

入门票..
然后那个人给我袜子和手套..
本来那个人给我紫色的手套的...
我就和那个人要求要绿色~ 哈哈...
没办法...
I LIKE GREEN COLOUR....❤❤...muackx...

手套...
过后我就穿了鞋...
不会走路 @@进去扶着溜...幸好爱欣也不会 ^^ haha...
我问秀雯做么荣扬和伟舜不要玩?
忘记秀雯回答我什么了 XD paiseh.....
我们就开始玩咯~
很滑~ 差点跌倒...幸好没跌...
溜冰和roller...
我喜欢溜冰...不懂做么叻?
我觉得roller是很杂的地方...
什么人都有...
一来某人也很喜欢溜冰的~
我溜冰就想到某某人了~嘻嘻...
过了不久...
荣扬进来了...
哈哈...说不要玩..最后嘛是进来了...
秀雯说他说到很会玩哦...
一进到去就跌了几次~ 哈哈...
我也看到爱欣和我另外一个朋友跌倒...
忍不住笑了起来~ wakaka...
过后...
溜冰场要洗地了...
我们就在外面等咯...
顺便拍一张照....

秀雯,爱欣,秀雯侄儿,我,荣扬...
我本来叫一个小妹妹帮我们拍的..
怎知道那个小妹妹很7 LC =.=
不要帮我们~
算咯...
我们就叫别人~
拍的时候还有人一直望着我叻 @@
很不自在...
过后溜冰场有表演..
那些年纪小小的很厉害溜冰哦...
羡慕哦...
最后...
我终于会溜点了...
但是天不作美...
9点了~ TT
换了鞋子后就和秀雯他们说掰掰了~
不舍得~ 哎...
也很不舍得溜冰场...
感觉才玩一下子罢了....
11点多回到家...
晚上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