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心情指数❤ 20%
3/12/09

星期四...
今天...不出我所料...
真的生病了...
昨晚...睡觉的时候已经觉得不舒服了...
今天起身冲凉后...就去做工了...
ah moon- 我的另外一个同事...职位大点的...
他就叫我陪他去银行...
我病到要死了..还叫我去...
但是他叫到..唯有陪他去咯...况且公司规定一定要两个人去的...
他说了很多废话...
还问我写了辞职信没有?很难写咩?
我说一点点不会咯...迟点才写...
然后他就问我...在popular学到什么?
我就回答他咯..没什么...只是粘价钱..排书...帮客人找书咯..
然后他一句就刺伤我...
他说 : 这样请你来也是没用的咯?
我在想...他们不教我是我的错吗?
每次都是我排完那些书..而他们就在office里面...
又是我的错吗?
我当时没声出 TT 只好沉默...
毕竟他还是大过我...

3点多的时候...
想呕..又肚子痛....
身体又烧烧的....
最后忍不住...
我打算做到4点的...
因为我做工是算钟头的...
过后我和老板说4点要回家...
老板说: 既然你不舒服做么不要早点回家叻?
那个小时你都看不开?
但最后他也批准了...

老板...其实我做工的每一个小时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我不像你...
你起码一个月几千...
我叻?
一个月几百块...
1小时对我很重要...
我不忍到4点哪里可以?

过后...
我就和秀雯借电话打给爸爸...
因为我电话没钱...
爸爸载了我后..
就直接去诊疗所了...
看医生看了RM56 TT
真的贵...
回到家...吃了一个面包...吃不下了...
然后吃药...睡觉....
今天整天..只吃了3个面包...
不错...哈哈...
还有~
没回到慧婷讯息~真对不起...
电话没钱和不舒服...

我要快点康复...
因为星期六要去sunway了... ^^
钟永豪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