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心情指数❤ 85%
22/12/09

下午一起床~

就去刷牙洗脸噜~

然后去吃我亲手自作的汤圆 ^^

钟帅汤圆 >.<>

有两位朋友问我吃几多粒?
我就说...要算的咩? 哈哈...
因为我不知道要算的...
今天晚上有sms...
然后msn聊天...
那mikana and venz踩我的偶像哦...

真是的...
不过没关系... ^^
我不会被你们影响到的 ^^
还是那么喜欢林峰和杨怡...❤❤
我还帮venz edit 一张照片 ^^
我不是很会edit lah...
不好看不要生气哦 venz >.<
给你们看看~ ^^

venz....

帅叻?
哈哈...
他是谁?
他是我一个住在sabah的朋友...呵呵...
想认识他?
来找我吧... ^^ haha....
最后向大家说冬至快乐 ^^
可能对某些人来说今天没什么特别...
但是今天毕竟是冬至 ^^ 开心点...
来吃我做的汤圆吧~ 会开心点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