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utama

心情指数❤ 85%
27/12/09

今天下午两点起身...
才知道二姐回新加坡了...
吃了东西后,
就去冲凉...
以为今天没出街的...
我就随便拿一件衣服穿咯...

下去客厅...
听见妈妈说要去1 u o @@...
想想下..很像很久没去1u 了...
开心啊 XD
我又跑回上去换衣服...
戴con...
准备好一切后,
就和姐姐,妈妈出发噜...

到了1u...park 了车后...
姐姐就叫我拍照起来...
怕等下忘记了车在哪里 @@...


唉~ 大姐真是的...
拍了后,我们就去走街咯 ^^
走走走...进了很多很多间衣服店...
但是没有我要的衣服...哈哈...
我挑剔?
blek...才不是...
要是我不喜欢买了都不会穿啦...
对不对? 哈哈...

然后姐姐肚子饿哦..
我们就去一间店坐下来吃东西咯..

惨了...
又吃东西...很快就变肥了 ==
但是没关系啦..现在都肥了..呵呵..
吃完后...
就继续走咯...
走了很久...
妈妈说很累哦..
因为她的鞋子穿到脚痛..
我们就打算回家了...
没买到东西叻 TT
走之前...看到一间店叻..
很美下 ^^
我们就进去看咯..
然后就去试衣服咯 ^^
最后一买就买了两件 @@...
给你们看看 ^^
我觉得不错下 ^^

purple colour...1st time buy..haha
this i most like ^^
买了80多块...
不要误会...
我不是用妈妈的钱...
是妈妈帮我买先
然后拿了工钱后就给回她...

两件都有扣40%
所以才那么便宜...
之后妈妈和姐姐也有买衣服..
妈妈买给哥哥..姐姐买给她男朋友...
买完后~
回家噜 ^^ 开心...
去pasar malam打包炒饭给爸爸..
晚餐我吃什么?
吃炒米粉咯~ 哈哈...
然后我就玩电脑...
玩到半夜...
抵挡不住maggi mee 的诱惑...
最后还是煮来吃 ><
给你们看看我的那两件衣服吧..^^
我穿的时候~
不是我自恋啊...
只是穿给你们看罢了 >< 哈哈...



toyoh...
第一次穿紫色衣服...
怪怪的..haha...
今天在shopping看到很多紫色衣..
可能明年潮流是紫色吧~ 哈哈..
还有4天...
新的一年到了...
我又老一岁?
才没有..blek...哈哈...
到我生日才是老一岁 ^^
好啦..
说到这里~
晚安咯~ ^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