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

心情指数❤ 55%
26/12/09

今天睡到下午5点多...
因为昨天早上7点才睡...
起身...冲凉...
玩电脑...
和家人出去吃东西...
然后去我堂哥家...
坐坐...聊天...
12点回家...
今天时间过得特别快...
可能是我5点起身的关系吧 @@

要开学了...
我很多东西还没做...
洗鞋子, 买文具和其他东东...
怎样办? 很懒惰叻...唉...

新的一年也要到来了...
你问我有没有去倒数?
我回答你...没有 ><

哎... 没人陪...哈哈...
谁要约我就快快吧~ 给个机会你们~哈哈
>< 希望快点到1月1号...
去金河买衣服 ^^ hehe...

最近发现了一首很好听的歌...
感动到我~ 哈哈...
就是蒲公英的约定...
尤其是最后一句...
‘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哇~ 听了这句我就哭了...
哈哈...因为某些原因啦 ><
想知道?
不告诉你们 >< blek... haha

好啦...
今天就写那么多...再见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