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心情指数❤ 50%
24/12/09

其实这篇平安夜不是很想写的..
因为没拍到照片...
也没心情那天...
现在就大概大概的写吧...
这次BBQ 有很多人哦...
我就在这里写下有参与的朋友名字吧 ^^
秀雯,伟舜,荣扬,蔓薏,洁儿,瑞琳,爱欣
俊荣,嘉俊,婉君和我...
每次出去都是这一班的~

全部到我家集合后
6点多我们就搭巴士去jusco找秀雯她们..
在popular逗留直到他们7点放工...
拍了张低B照==

Toyoh

做么我用黑色遮着旁边叻?
因为拍到mikana的中指 ==

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到秀雯家咯
等巴士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
去到秀雯家..9点多..
我们就换衣服..

然后下去BBQ lur...
BBQ很惨哦..哈哈..因为戴着con...辛苦..
又要自己烧东西给自己吃 ><
我烧了那么久...才4条 hot dog == omg..
不是吃到饱..而是烧到饱..hehe
我懒惰烧鸡翼吃~ 就拿石纸包着然后丢进火堆里~ 哈哈..
没办法... lazy is like tat de lur ^^

吃完后
我就被他们抓下水了 TT
做么他们抓我?
因为只剩下我还没下水...哈哈..
玩啊玩...
吵到被人家投诉~ 哈哈...
我们只好静静的玩咯...
然后就开始发生了些事情...
别在我面前说我坏话!!=.=..
谁说过自己知道..不想写出来..
弄到我很没心情..
干脆不要玩了...
拿毛巾包着自己..
上去秀雯家冲凉..
朋友问我什么事?
我不想回答...等下弄到大家都没心情..

冲好凉后...
帮手秀雯收拾东西...
然后坐在sofa发呆...
没心情..
等全部冲好凉后..
他们就聊天咯..
秀雯开鬼戏给我们看..
但是我们都没看..haha..
难得一天全部聚在一起当然没人看拉..
然后听到外面有烟花的声音哦..
本来我很想去看的...
但是他们围住了..
就懒惰去看lur.. hehe..

之后我在做什么?
猜猜看...hehe...
答案是...
自拍 >.< 哈哈..
闷嘛...


toyoh.. ^^
拍拍下照片..心情好回很多了..呵呵
然后婉君就跑过来和我拍照..
我就拍咯
但是拍到我很难看 == damn

toyoh with kuan...
然后他们就继续聊天..
我就继续sms..haha..
本来想拍大合照的...
但是全部人都在聊天..
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hehe..
12点半
爸爸打电话来..
我就和几个朋友回家先咯..
然后我们就想起...
OPSssssssssssssss...
忘记给秀雯BBQ钱..
我们就把钱交给荣扬...
因为明天荣扬和秀雯都有做工嘛 ^^
我爸爸载了他们回家后~
我也回家咯~
就开msn...聊天...
冲凉...
睡觉 ^^
很多人说平安夜,失身夜...
哪里有..骗人的...哈哈...
Merry christmas to u all ya ^^
muackxxx..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