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result

心情指数❤ 100%
24/12/09

今天7点就起床了...
不懂做么那么早起身? 哈哈 ><
然后就开msn和朋友聊天...
聊完后...
我就去冲凉咯 ^^
去橱里拿出我的战衣...(校服) hehe...
很久没穿了...有点不习惯...
假如我说我没拍照你一定不相信吧?
呵呵...有是有..
但是觉得不好看...都是头发的关系 ==
最后还是洗掉了 ^^
早上9.50分...
我,紫莹和慧婷走路去学校...
一个字形容... ‘累’
真的很远哦 >.<...

去到学校...
心情就不一样了...
有点紧张...
但是我已经有心里准备了...
至少都有3科fail吧...
还看到很多朋友~ hehe..开心哦..

过后我就去和老师拿成绩咯...
很多人拿了成绩不敢看...
拜托...你们等下也会看的啦 == 那么无聊
而我就不一样了...
我一拿成绩就快快看了 ^^ haha...
很想知道...
我的成绩 :
1A- Geografi
1B- English
5C- Chinese
- Malay
- Science
- Mathematic
- Sejarah
1D- Kh



这次的分数对我来说很满意了..
为什么?
因为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至少没fail >.<
下次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要把我的英文拉到 A
不懂可以吗? 希望噜...

国语和华语呢?
我不是很喜欢..哈哈...随缘..

数学呢?
看下怎样啦 >.<>

kh呢?
明年没读了...别理它..haha..
无聊的科目...

科学呢?
尽量啦 >.<

地理呢?
这次拿 A... 明年想继续拿这科目来读..
但是没人陪我...因为朋友都不喜欢geografi..
我是三分钟热度的...怕拿了没读...><
本来普通考试我每次都拿D的...
今年每天放学后就留在学校读...

结果? 拿A了... ^^ 哈哈...开心..
原来我每次留在学校读是没错的...

历史呢?
我每次都不及格..
这次拿C? omg...我都不信...
我完全没读的...
可能是运气吧...
明年我就惨了..用来写的...
一定每次零分...哎...
还有哦~
winson...sejarah我终于pass了 ^^

很多人数学拿A哦...
不懂做么? 很容易咩?
我觉得很难~ 哈哈...个人看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拿完成绩后
我就和朋友们去brem mall吃东西..
聊天...
3点多...
伟舜打来叫我帮他拿成绩 @@
因为他穿popular的衣服...不能拿..
我就和朋友们走回去学校...
真的是啊...累死人了..
拿了成绩后...他很开心哦...因为没fail~
而秀雯的成绩就是瑞林帮她拿...
由于秀雯还没还一本书~
所以不能拿...最后秀雯就赔钱咯 ^^
最后还是平安拿了成绩...

走之前...
秀雯还说谢谢哦..
那个人就说eh...tolong orang ambil a?
因为成绩不能帮人拿的..哈哈..
瑞林就帮秀雯拿 @@..

最后?
给人视穿了...
快点跑~ 呵呵...

然后打电话给爸爸lor..
叫他载我们回..
但是爸爸说没车..
姐姐驾了...
算lur...
我和爱欣就走路回了..
真累..
好啦~ 晚上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