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DaY

心情指数❤ 80%
9/12/09

ToYoH

星期三....
今天off day....
和秀雯,荣扬,伟舜,瑞琳还有瑞琳妈妈和哥哥
去看戏....
很久没见瑞琳了~ 哈哈...
本来瑞琳妈妈不给瑞琳去的..
但后来她说请她妈妈去看...
她妈妈就给了...

我们在Brem mall巴士站集合...
准备好后...
爸爸就载我和荣扬去brem mall 那边...
由于瑞琳还没来...
我们就去找俊荣咯...
因为他在那边做工...
过后我们又看到嘉俊哦...
原来他今天是第一天做工..
也是在俊荣那边的...

去到那边...
嘉俊说俊荣off...
去考摩多....
wasai....俊荣那么早就去考摩多..
有钱咯...
我也看到宣忠在那边做工...
感觉今年特别多人做工 @@
可能大家都爱钱吧~ 哈哈...

过后瑞琳他们到了巴士站...
我们就去找他们咯...
跑着去 @@ 因为看到巴士...
但最后巴士走了~
幸好瑞琳他们还没上巴士 @@
然后我们就继续等咯...
最后终于去到jusco了~

我们就去popular meet 秀雯...
她带了她侄女 @@...
我们还在那边聊天...
你看我几爱popular~ haha...
放假还回去...
我们就到戏院去买票...
在犹豫看什么戏..
秀雯她说他还没看new moon~
所以要看~
因为我看过了~ 嘻嘻..
所以说要看 christmas carol...
最后我们用了(剪刀石头布)来决定
胜利者当然是我啦 ^^

然后我们就去买票咯

christmas carol...

下午4.30分...
瑞琳还请她妈妈和他哥哥吃东西和看戏~
真好...
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吃炮兵... 哈哈
瑞琳妈妈和瑞琳哥哥就在jusco走走..
我叫了荔枝口味的棉冰...

荔枝口味棉冰...

不错不错...
有一点酸酸的...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
最后吃完的是我...
他们问我做么那么慢...
我就回答他们...
吃东西要慢慢享受的..哈哈...

吃完后..
我们就去戏院看戏咯~
买了一杯水就进去了~

chiristmas carol..


这部戏不是很好看....
有点炸到的感觉...
弄到我都很想睡觉...
但是这部戏是告诉我们要重视圣诞节~
不错啦....

看完后...
我才知道伟舜很早就睡了~ 哈哈..
睡到戏做完...
真的是佩服他...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他们还说要在圣诞节时戴圣诞帽去走街..
哈哈..
不久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我和荣扬就搭巴士回家...
然后我们就走回家...
情景有点相似我上次从云顶回家的时候...
走啊走~ 很累啊...
最后回到家了~
yeah..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