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心情指数❤ 60%
25/12/09

今天圣诞节哦...
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也是普通日子...
但也在这里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啦~

下午...和家人去jusco吃东西..
吃什么?
当然是吃火锅 ^^
erm...不错下拉...
然后我就去popular找朋友...
聊了一下...就回去找妈妈了..
妈妈问我要不要买衣服...
我不要..因为全部不美的 XD...
过后就回家咯...
因为很多人啊...

我就叫妈妈带我去买校服..
因为我每次都睡到很迟...
难得今天得空...so..就去买咯...
买了两件校服 ^^

校服

买了两件不同颜色的...
特别 ^^ 我喜欢...hehe...
本来我没打算要买书包的...
但是妈妈说要买给我~
谢谢妈妈 ^^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休息下...
又出去吃晚餐了...
吃完后~
回家玩电脑...
玩到半夜3点多...
然后就看戏~
看到5点多...二姐从pub回来了~
== 她真厉害...出街出了整天...
过后就载我三姐去她公司...
因为公司请三姐去泰国..
由于是半夜嘛...
二姐就叫我陪她去 TT
很惨...没得睡觉...
兜兜转转..7点才回到家 TT
睡觉咯..nite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