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心情指数❤70%
4/12/09

星期五
今天觉得身体好了点...
我就去做工咯...
早上很冷...下雨...
穿了冷衣...然后去吃板面...
过后再去做工...

中午休息..
也是吃板面 @@
腻死了...

回到家...
想了些东西...
想回我的朋友们...
之前一个朋友和我说...
以后去哪里都不用预她了...
我想对这位朋友说...
难道因为这些事情不想和我们其他人出去了?
原来我们的友情是那么的薄...
你说我不明白...
难道你明白我们的感受吗?
真的不明白....
或许我不了解你在想什么吧...

另外一个是同事~她很搞笑的...
我们都叫她kukumalu~ haha...
这个名字是伟舜帮她取的...
她说这个假期有我们在过得特别快~
真的吗? 我很高兴你这么说...
还有哦...她还每次叫我扮演奸角色...
我扮了后...她和秀雯还有其他人都笑到很大声 @@
尴尬死了...
但是我很高兴... 因为他们都很高兴
因为你们都当我是很好的朋友...

最近在网上看见一个人....
名字和那个人很相识....
我还以为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人....
我每次都胡思乱想 == 真讨厌咯...
那个人不会再回来了... 真的不会回来了...
一切都告一段落了...事实就是事实...

别想那么多了... 死心吧
要睡觉了~ 晚安~
明天去 sunway le~ 开心点...ta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