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学校

心情指数65%
29/12/09

今天..
蔓薏,佩丽和我回学校..
回学校做么?
答案就是买书啦~

11点我和佩丽到了学校..
那个蔓薏还没来...
真是慢...haha XD
我就和佩丽进去先咯..
去看下班级..
next year form 2 and form 3的班级出炉了~
但是form 4 没有 ><..

看完后,蔓薏来了...
我们就去koperasi lor..
但是koperasi没开...
就只好去3B 班那边买书...
我买了RM11++
才几本 TT 破惨了...
我用自己钱的...
然后佩丽也买了书...
蔓薏没买...
我就问她 : 那你来做么哦?
她回答我 : 为了写blog..
真是炸到...当时头上3条线...
无言..haha

然后我看到图书馆有开哦..
上去看看...
哇..装修了很多...
下次图书馆应该要脱鞋了..

装修后..
还听到一个坏消息...
那就是...
开学第一个星期就要tugas了
yer TT 很讨厌咯...
过后...
我们就去嘛嘛档吃东西了..
我和蔓薏就一直顶嘴顶到去那边...
真累~ 哈哈...
没办法...她太自恋了...haha..
吃完东西后...
我们又回到去brem mall
找瑞林,嘉俊和俊荣聊天...
从1点多~ 坐到6点多...
哈哈..厉害吧?
想知道谈什么?
不要告诉你 blek... xD
知道了很多事情...
有一件事情弄到我很惊讶咯 @@...
听到后我当时傻了...
但是没关系啦...
过了 ^^
俊荣还请我们吃薯条哦,...
那么好死..haha...
paiseh~ 谢谢你啦俊荣~><
然后我们自己出钱再叫一碟...
哈哈..没办法...很好吃~
一边吃一边聊天...
不错 ^^
本来想明天看戏的...
星期三嘛..半价...
但是全部做工..
最后~ 没得看噜...
6点pm...
我,蔓薏,佩丽和嘉俊
一起回家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