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婷生日快乐

心情指数❤ 80%
2/11/09

星期三...
今天做工~
出门时拿了RM50块...因为没钱了...
但是不懂做么?
我的Rm50一下子就再今天用完了...
今天和平时一样做工...

本来今天是做晚上的...
但是因为慧婷今天生日...
所以就和我同事换了...
在这里我也要谢谢我的同事哦~
假如他没有和我换~ 我也不能去庆祝慧婷生日了...

放工后...
我就去marry brown 找她们....
然后我们下去supermarket买零食~
准备放进beg然后拿进去...
但是到supermarket了竟然不知道要买什么东西 @@
最后还是没买到....

去到戏院...
我就去买水和popcorn...
她们争着坐我旁边..懂做么?
因为要吃我的popcorn...==炸到...
我们看NEW MOON....
这套戏不错下....
男的帅,女的美...
戏里有一只狼~
我一直以为是熊~ @@ 哈哈...
我还在戏院里忍~ 忍到戏播完....
忍什么? 你自己想~ 哈哈...
因为坐太前面了...
假如要去厕所要走回上去..
一定很多人望着的...也很尴尬..
所以没去了~

最后终于看完了...
我就立刻跑到popular旁边的厕所...
因为戏院的厕所一定很多人~
我这些聪明的~ 当然去别边的啦~ 哈哈...
我还看见我的supervisor ==
原来他刚才也是看new moon @@...
他还穿短裤叻...恶心....

过后~
我们几个38的走路到honey moon去吃甜品...
走到那边....
那边的人说不能去二楼...
经过一番考虑后~
我们决定去old town...
之后~
我们又走回去old town @@ 累到...
然后我们就order了东西...
这是我的 ^^

吃了几口 @@ paiseh... 咖哩饭...

热柠檬...

很好吃下...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
过后子俊他们说要早回家...
我们就和他们说再见了~

过后~ 我们又继续聊~
我们也有拍照 == 那个慧婷...
偷拍到我很难看咯...
我也不弱~我拍到了...

38 qing...

因为她坐我对面..
所以容易拍到...
过后紫莹就生气了...
因为某些事情...
我在这里和紫莹说sorry ya~
凌晨12点...

我们就回家了...
紫莹爸爸载我们回...

回到家~
玩电脑~
过后感觉有点不舒服...
就去睡觉了...

最后~
我要在这里和慧婷说声~
慧婷生日快乐啊~ 3/12/09
HaPPY BiRTh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