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心情指数❤60%
30/12/09

今天...
2点多起身...
就立刻玩电脑了 ^^ haha...
玩到5点多...
妈妈叫我帮他顾小孩哦 ==
炸到...
我都不会照顾的.....
还要四个 == 2个我的侄女...
然后妈妈拿饭给他们吃咯...
我就开桌子给她们...

4个气死人的家伙 ==

真的吵死人...haha...
在那边挣东西哦...
幸好我我还年轻..
顶的顺他们...
要不然早就给他们气死了..haha...
都不知道妈妈怎样顾他们..

7点多..
全部回了...
舒服多了 ==
9点多...
瑞琳问我要去看戏吗?
有俊荣,洁儿,洁儿弟弟,嘉俊,伟舜,瑞琳妈妈...
包括我..
总共八个人..
本来没有去的...
因为很晚了..还有没人载..
不敢叫爸爸...怕他骂...

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问爸爸可以载我去吗..
他竟然说可以哦..奇迹...
但是我还给他骂了一下 ==
算了..没关系..haha...

拿了冷衣就去噜...
到了那边...
全部人买了票..
在那边算钱...
钱不够..
我问他们算什么..
没人睬我..

过后到了戏院...
剩下我还没买...
就快点去买咯..
原来钱不够是剩下我还没给 ==aiyo..
早说嘛...
然后我们就坐在那边聊天...
等时间到...

10.20分..
进去看戏噜...
看什么戏?
噔噔蹬蹬~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全部说要坐在我旁边...
懂做么?
因为我有买饼干 ==
全部人等我的饼干..
真是的.....

我在戏院讲话还多过看戏..haha..
没办法...
有一个叽喳的洁儿在我旁边嘛..haha..
我们越讲越大声 @@
幸好没给人骂..hoho...
12点多..
看完噜..
走路回家..
不想打给爸爸..
等下又给他骂...
回家路途中..
还遇到一班无聊的马来人 ==
真的是无聊的极限的人..

回到家..
玩电脑..开msn聊天 ^^
累死了 @@ 想想下..
下次没必要就不想出门了 ><
玩到半夜...
最后顶不顺...
去冲凉...

看了那部戏后
我又多了一个dear le~haha...

噔噔噔噔~就是他啦..


yor..!!!!!
超级可爱..
肥肥的..
大屁股..haha...
爱死他了...

好啦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