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w DaYs...

心情指数❤ 70%

10/11/09
星期四~
做工~
包书~
还没包完~

11/11/09...
星期五
做工...
包书....
老板带我们去开EPF户口...

票..

拿了票后~
我们就等了~
我还看到一个小孩子~
名字和我很相似~ 哈哈...
也是叫永豪~ 哈哈...
那个小孩子很害羞...
和他玩了后...
我就去填东西了...
填完后..
我就等其他人...
然后他妈妈说那个小永豪要来找我~ 哈哈..
他很害羞叻...
她妈妈还问他gor gor leng zai or u? haha...
然后他指我哦...哈哈...
玩了一下...他就走了咯~
其他人都好了~
剩下伟舜的堂哥ic detect 不到..
要填资料先...
老板叫我们先回去~
回到去~
继续做工...包书..
这次去开户口不错 ^^
用了一个小时...
做少一个小时...

12/12/09
星期六...
今天做full...
9.40am - 11pm..累...
包书...终于包完了...
上架后~
觉得蛮有成就感...哈哈...
开心 XD

我包的~
当然也要谢谢朋友帮我包一点 ^^
然后我就去和朋友聊天咯~
他们很38...很好笑~ 哈哈...
听说下个星期一有一个马来人来~
进我的部门..
期待...哈哈...
13/11/09
星期日...
很多人...
在popular最后第三天...
做工...
有东西发生的...
忘记了 XD.....
14/11/09
星期一...最后第二天...
看到一个马来人进来...
还以为是帮我朋友收保护费~ 哈哈..
原来他是新的staff..
过后...
我们就排书咯...
今天排书特别快...
可能是有人帮手咯~ 哈哈...
看到他在另一边排书
那边很乱~感觉有点可怜~ 哈哈...
那个新人还把别部门的东西排在我们的架~
哈哈...很笨哦...
然后我就去教他~
帮手他排一下...
看到柜台有一个篮子~
就拿去排咯
忘记了那个篮子是昨天一个customer叫我守收着的..
她会回来买的...
TT 惨咯...
过后她真的回来了...
我只有和她抱歉咯~
幸好他说没关系啦...她自己再去找过...
本来今天要做full的...
但是很累哦~
回家..
玩下电脑...
眼睛痒...最近眼睛都一直痒..
不懂做么...
过后去睡觉了...
睡到星期二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