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要读好书啊!

心情指数❤ 70%
7/12/09

星期一....
今天一去到没和秀雯说话....
哈哈...怕她还在生气~
今天一去到就包书...
包啊包~
包到两点....
秀雯来和我说话了~
我的心就安心点~ 哈哈...
秀雯和kukumalu帮忙我包....
应该包了40多本....

下午又来货....

拍少了~ 还有一箱....

小叮当和柯南....
小叮当300多本...
柯南200多本....
这次我死了....
supervisor那么懒....
一定是我包完....

粘价钱的时候
kukumalu和秀雯帮忙我粘...
要不然我就死了...
由于他们是另外一个部门...
也有来货...
所以没有帮忙我包了....

粘完后...
开始包咯...
另外一个朋友就去排书~
嘻嘻...他喜欢排哦~
我喜欢包....
刚刚好~
包到放工...

回家咯~
写信写信....辞职信...
我不确定format....
唯有找回我之前的karangan书看看.. @@

reference....
哈哈...幸好有哦...
帮了我很大的忙...
本来要用电脑打的...
但是那个printer sot sot了...
弄了很久...都弄不好...
真的是气死...
一直detect 不到那个ink....
最后就用手写咯~
经过千辛万苦...
终于写完了...
看参考书看了很久....
所以啊...
你们要好好读书~
不要像我酱啊~ 哈哈....
给你们看看我的信...
我的信...
wahaha....放假了那么久~
但是字体还是那么好看....hehe...
有点自恋 >.<
看到我的签名很想得到对吧?
有机会的....别担心~ 哈哈... XD....
好啦....很晚了~
nitezzz lo....muackx....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