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心情指数❤ 55%
6/12/09

我就是我

星期日...
昨天从sunway回来...
一个字‘累’....
今天又做工了....
由于是星期日嘛...
所以很多人下....
书架的书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乱’....
就去收拾一下咯~
随便排排~ 看起来整齐就好...

然后去吃东西....
帮秀雯打错卡 @@
真抱歉....
吃完后...
我就聊聊天咯....
然后去cashier帮忙kukumalu...
做packer...

突然间有一个很有礼貌的uncle来付钱...
付了钱后...就和我们说谢谢...蛮有礼貌的...
然后他就问我是不是part time的...
我就回答是咯....
然后又问我读哪里...
我就说raja abdullah咯...
过后他就说 :
假如你学校有那些基督教的学会一定要参加...
之后还说了一大堆耶稣....
kukumalu就在笑哦...
然后那个uncle就说这个不是开玩笑的啊...
过后kukumalu就笑着跑去找秀雯了~

死kukumalu不救我!!
那个uncle还在一直说 @@
然后我就假假叫着kukumalu然后跑去找秀雯...
原来那个uncle之前也有和秀雯说类似的话...
早知道就叫那个uncle去那边找秀雯拉..~ haha
害秀雯~
这些基督教的人也蛮恐怖的 @@....
别再给我看到....>.<

过后就继续打货咯...
打货打到放工~
我又帮秀雯打错卡 @@ 真的对不起啊....
然后秀雯很生气的回家了....
秀雯对不起 @@
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